作者apiod ( )
看板CYUT
标题[讨论] 刚在八卦版看到的
时间Tue May 6 23:41:22 200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ncounterNOW&b=1&f=1944651875&p=1
原来我们学校的研究所这麽好考 =_=
唉唉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32.184
1F:→ lostheway :唉唉唉 05/06 23:45
2F:推 btogwx :勤益有那麽好考喔... 05/06 23:46
3F:推 lolikung :为什麽会跟稻江同一level... 05/06 23:46
4F:→ pttstupid :不知道这标准怎麽出来的 @@? 05/06 23:48
5F:推 btogwx :我才觉得为什麽稻江可以有研所 05/06 23:48
6F:推 pk9527108 :补教界妖言 听听就罢 05/06 23:49
7F:→ pk9527108 :之前在南阳街打工的经验就是 无论如何都要把学生 05/06 23:50
8F:→ pk9527108 :洗脑到好像没国立 就乾脆搭捷运回家时跳下去算了 05/06 23:50
9F:推 btogwx :没错!!!! 05/06 23:55
10F:→ s198787 :坦白说 蛮好考的 05/06 23:55
11F:推 R7SSI :看到那篇了 数字20393 其实我是笑了 05/06 23:56
12F:推 z52067z :八卦版战校文我都懒得看 05/07 00:08
13F:推 moneynet :恩,我曾经有想跳火车的想法.... 05/07 00:27
14F:推 pk9527108 :当然什麽场合就说什麽话 我在当时上班 确实洗脑不少 05/07 00:27
15F:→ pk9527108 :下班後跟那群被拉来的 就不会继续强调那些543 05/07 00:28
16F:推 der0703 :也要看系吧!!最好是每个系都好考啦~~ 05/07 00:35
17F:推 JAOK :这不是算两种体系吗 为啥放在一起= = 05/07 01:24
18F:推 thioploca :说真的...很好考~当低於某条线的时候都算好考 05/07 01:27
19F:推 thioploca :不过真的要看所就是了~~ 05/07 01:36
20F:推 windtin :bj:我要让你们好进~~难出 出自某位老师所讲的 05/07 10:04
21F:推 kira770927 :-.-...干 不可能吼 最好是有这麽好烤啦 05/07 10:09
22F:→ windtin :这是研究所的~~所以没分啥跟啥体系的~才会放一起比较 05/07 10:14
23F:→ windtin :只有科系之分 05/07 10:16
24F:→ windtin :当初在考试时~不知道是不是有人看到有报就会上 05/07 10:19
25F:→ windtin :考卷都没啥写~可以到交卷时间就交了~ 05/07 10:20
26F:→ nataray :进来念就知道,好考归好考 念起来要人命 科科 05/07 12:01
27F:→ windtin :推楼上~ 念起来要人命 科科 05/07 12:17
28F:推 aiacid :这是真的....有人两科加起来10分...就上朝阳了 05/07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