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simaomao (毛毛)
看板CYUT
標題[震怒] 難怪阿宅都會被討厭!!
時間Tue May 6 15:32:53 2008
雖然這裡不是黑特版 但是還是講一下好了
今天到人文大樓五樓的電腦教室做作業
結果發現網路異常的慢
後來 才看到坐在角落有個胖阿宅
超專業的
一次開兩台電腦
左邊跑驢子 右邊跑FOXY
看到人過去 還會故意縮小視窗
媽的 難怪阿宅都會被污名化
就是有這種白目仔
請問5F 這種傢伙應該如何處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5.113
1F:推 CrazyDoraemo:5樓是胖阿宅 05/06 15:34
2F:推 nci01 :在學校掛妖狐不是載不到東西嗎? 05/06 15:35
3F:推 blessaway :五樓是胖阿宅 05/06 15:36
4F:推 rstpiopxo :開妖狐抓的到阿...他只是限制...可以破.. 05/06 15:38
5F:推 bedboy2 :不能說阿宅都不好...只是那個人濫 05/06 15:49
6F:→ httphttp4488:開兩台驢子 兩台FOXY 跟他拼了 05/06 15:56
7F:推 windtin :開2台下載?好像我以前認識的某人的行為~有戴眼鏡嗎? 05/06 16:35
8F:→ kira770927 :foxy在電腦教室可以 05/06 17:18
9F:→ wasimaomao :回樓上沒有.. 剛剛他把東西都拿出去 估計要去吃飯 05/06 17:22
10F:→ wasimaomao :偷偷把它的電腦關掉 糟糕 我好邪惡喔~主阿請赦免我 05/06 17:23
11F:推 kira770927 :你應該拍照存證才對...然後你就賺了 05/06 17:24
12F:推 btogwx :為什麼拍起來以後就會賺了? 05/06 20:17
13F:推 nataray :提報下載盜版,抓耙子 05/06 20:41
14F:推 btogwx :...可是...這樣會讓校譽賠掉耶... 05/06 20:49
15F:→ kira770927 :拿去電算中心= =" 05/06 21:27
16F:→ aedwin :原來是你關的! 05/06 21:57
17F:→ nataray :抓到了!原來就是你在開BT跟妖狐 05/06 21:59
18F:→ aedwin :[震怒]今天在人文大樓五樓開兩台電腦下載好的東西被 05/06 22:06
19F:→ aedwin :幹走 還關我電腦 怒~~ 05/06 22:08
20F:推 tomaschan :請先說明你下載了什麼檔案? XD 05/06 22:26
21F:→ nataray :阿~~斯~~類型的片嗎? 05/06 22:29
22F:噓 aedwin :巧克女孩....有興趣嗎? 05/06 22:32
23F:→ aedwin :按到噓 等等補推= = 05/06 22:32
24F:推 LSTN0512 :幫你補一個 [超幹]是我幹了胖子的巨顏童乳短片的 05/06 22:46
25F:推 bedboy2 :我是五樓現在才發現= ="我不胖也不是阿宅阿!! 05/06 23:01
26F:→ wasimaomao :推樓上XD 我還以為你要幫胖阿宅澄清... 05/07 00:49
27F:推 maplecat :有時候... 阿宅不壞 只是女孩不喜歡而已 (泣~~~) 05/07 08:18
28F:推 kira770927 :阿宅不壞 只是手很壞.... 05/07 09:16
29F:推 wayne2002323:後面的推文好像有一股 蛋蛋的 憂傷 05/07 10:29
30F:推 nataray :尤其kira這個脫團得來酸,更有一股 ↑ 05/07 11:39
31F:→ wasimaomao :胖阿宅又開工了 真不知道有啥那麼好載的.... 05/07 20:01
32F:→ wasimaomao :剛剛目測一下至少有20部影片檔 宅宅需求量真大 05/07 20:03
33F:→ wasimaomao :剛剛看它掏出預先準備的隨身硬碟 看來收穫豐富.... 05/07 20:23
34F:推 R6SSI :你可以直接到電算中心提報 = = 比在這抱怨快喔 05/08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