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simaomao (毛毛)
看板CYUT
标题[震怒] 难怪阿宅都会被讨厌!!
时间Tue May 6 15:32:53 2008
虽然这里不是黑特版 但是还是讲一下好了
今天到人文大楼五楼的电脑教室做作业
结果发现网路异常的慢
後来 才看到坐在角落有个胖阿宅
超专业的
一次开两台电脑
左边跑驴子 右边跑FOXY
看到人过去 还会故意缩小视窗
妈的 难怪阿宅都会被污名化
就是有这种白目仔
请问5F 这种家伙应该如何处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5.113
1F:推 CrazyDoraemo:5楼是胖阿宅 05/06 15:34
2F:推 nci01 :在学校挂妖狐不是载不到东西吗? 05/06 15:35
3F:推 blessaway :五楼是胖阿宅 05/06 15:36
4F:推 rstpiopxo :开妖狐抓的到阿...他只是限制...可以破.. 05/06 15:38
5F:推 bedboy2 :不能说阿宅都不好...只是那个人滥 05/06 15:49
6F:→ httphttp4488:开两台驴子 两台FOXY 跟他拼了 05/06 15:56
7F:推 windtin :开2台下载?好像我以前认识的某人的行为~有戴眼镜吗? 05/06 16:35
8F:→ kira770927 :foxy在电脑教室可以 05/06 17:18
9F:→ wasimaomao :回楼上没有.. 刚刚他把东西都拿出去 估计要去吃饭 05/06 17:22
10F:→ wasimaomao :偷偷把它的电脑关掉 糟糕 我好邪恶喔~主阿请赦免我 05/06 17:23
11F:推 kira770927 :你应该拍照存证才对...然後你就赚了 05/06 17:24
12F:推 btogwx :为什麽拍起来以後就会赚了? 05/06 20:17
13F:推 nataray :提报下载盗版,抓耙子 05/06 20:41
14F:推 btogwx :...可是...这样会让校誉赔掉耶... 05/06 20:49
15F:→ kira770927 :拿去电算中心= =" 05/06 21:27
16F:→ aedwin :原来是你关的! 05/06 21:57
17F:→ nataray :抓到了!原来就是你在开BT跟妖狐 05/06 21:59
18F:→ aedwin :[震怒]今天在人文大楼五楼开两台电脑下载好的东西被 05/06 22:06
19F:→ aedwin :干走 还关我电脑 怒~~ 05/06 22:08
20F:推 tomaschan :请先说明你下载了什麽档案? XD 05/06 22:26
21F:→ nataray :阿~~斯~~类型的片吗? 05/06 22:29
22F:嘘 aedwin :巧克女孩....有兴趣吗? 05/06 22:32
23F:→ aedwin :按到嘘 等等补推= = 05/06 22:32
24F:推 LSTN0512 :帮你补一个 [超干]是我干了胖子的巨颜童乳短片的 05/06 22:46
25F:推 bedboy2 :我是五楼现在才发现= ="我不胖也不是阿宅阿!! 05/06 23:01
26F:→ wasimaomao :推楼上XD 我还以为你要帮胖阿宅澄清... 05/07 00:49
27F:推 maplecat :有时候... 阿宅不坏 只是女孩不喜欢而已 (泣~~~) 05/07 08:18
28F:推 kira770927 :阿宅不坏 只是手很坏.... 05/07 09:16
29F:推 wayne2002323:後面的推文好像有一股 蛋蛋的 忧伤 05/07 10:29
30F:推 nataray :尤其kira这个脱团得来酸,更有一股 ↑ 05/07 11:39
31F:→ wasimaomao :胖阿宅又开工了 真不知道有啥那麽好载的.... 05/07 20:01
32F:→ wasimaomao :刚刚目测一下至少有20部影片档 宅宅需求量真大 05/07 20:03
33F:→ wasimaomao :刚刚看它掏出预先准备的随身硬碟 看来收获丰富.... 05/07 20:23
34F:推 R6SSI :你可以直接到电算中心提报 = = 比在这抱怨快喔 05/08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