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girl (美少女)
看板CYUT
標題[閒聊] 最近是不是有捐骨隋的活動呀??
時間Mon May 5 19:55:45 2008
看到有捐骨隨的活動耶~
可是應該不像捐血那麼容易吧~
會不會有危險呀~
聽說很痛耶??!
不過又很想去捐捐看~
標準怕痛又怕死之人~~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推 btogwx :我也想去捐看看 05/05 20:16
2F:推 rstpiopxo :那個沒有捐啦 只是先驗一下 有需要才會請你幫忙 05/05 20:50
3F:推 btogwx := =" 我還想說先捐起來放.得血癌就有救了 05/05 20:57
4F:推 tiger35 :沒有當場就捐的啦~~只是先抽血...然後他們會拿回去化 05/05 21:40
5F:→ tiger35 :驗,如果真的有和有需要的人配對到,才會在徵求你的 05/05 21:41
6F:→ tiger35 :幫忙~~當場捐骨髓太over了XDDDD 05/05 21:42
7F:推 lynnwu35 :想捐 可是怕痛... 05/05 22:02
8F:推 der0703 :抽血不會痛啦~~我已經驗6.7年了~還沒有配對到~ 05/05 22:34
10F:推 FWeiYi :哇嗚~美少女妖精發文了耶...朝陽版第一po吼!!! 05/06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