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girl (美少女)
看板CYUT
标题[闲聊] 最近是不是有捐骨隋的活动呀??
时间Mon May 5 19:55:45 2008
看到有捐骨随的活动耶~
可是应该不像捐血那麽容易吧~
会不会有危险呀~
听说很痛耶??!
不过又很想去捐捐看~
标准怕痛又怕死之人~~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推 btogwx :我也想去捐看看 05/05 20:16
2F:推 rstpiopxo :那个没有捐啦 只是先验一下 有需要才会请你帮忙 05/05 20:50
3F:推 btogwx := =" 我还想说先捐起来放.得血癌就有救了 05/05 20:57
4F:推 tiger35 :没有当场就捐的啦~~只是先抽血...然後他们会拿回去化 05/05 21:40
5F:→ tiger35 :验,如果真的有和有需要的人配对到,才会在徵求你的 05/05 21:41
6F:→ tiger35 :帮忙~~当场捐骨髓太over了XDDDD 05/05 21:42
7F:推 lynnwu35 :想捐 可是怕痛... 05/05 22:02
8F:推 der0703 :抽血不会痛啦~~我已经验6.7年了~还没有配对到~ 05/05 22:34
10F:推 FWeiYi :哇呜~美少女妖精发文了耶...朝阳版第一po吼!!! 05/06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