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ma (無敵)
看板CYUT
標題請問閱覽室要刷卡才能進去嗎?
時間Sun May 4 08:49:24 2008
禮拜天有時候是不是要刷卡才能進去閱覽室呢?
還是不管哪時候都要刷卡才能進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0.47
1F:推 ilovmiqs :不論何時都要刷卡才能進去喔!! 除非剛好有人開門... 05/04 11:19
2F:→ chingyun10 :期中期末考週好像不會管制,平常會。 05/04 16:29
3F:→ FWeiYi :前幾天看到有工人把夾子放在出口,門關不起來,就在 05/04 16:33
4F:→ FWeiYi :裡面吹冷氣。 05/04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