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ma (无敌)
看板CYUT
标题请问阅览室要刷卡才能进去吗?
时间Sun May 4 08:49:24 2008
礼拜天有时候是不是要刷卡才能进去阅览室呢?
还是不管哪时候都要刷卡才能进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10.47
1F:推 ilovmiqs :不论何时都要刷卡才能进去喔!! 除非刚好有人开门... 05/04 11:19
2F:→ chingyun10 :期中期末考周好像不会管制,平常会。 05/04 16:29
3F:→ FWeiYi :前几天看到有工人把夹子放在出口,门关不起来,就在 05/04 16:33
4F:→ FWeiYi :里面吹冷气。 05/04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