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ra770927 (楓沁舞)
看板CYUT
標題[討論] 這次的朝陽盃羽毛球賽
時間Sat May 3 17:34:56 2008
辦的還不錯啦 只是賽程很短 一天就OVER了
而且看到滿多高手的!校內真的高手雲集
獎品算不錯啦 冠軍就一人一個球袋 定價八百多的
亞軍跟季軍就有點弱了...毛巾跟護腕
我沒帶相機 所以沒圖啦~~~
Kira我是輸掉 我對不起airwalk o(><;)o o
我太弱了ˊˋ 有扯你後腿之嫌...
我回去好好反省....
明年再來過ˋ口ˊ
-------
[八卦] RS才是嘴砲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 moneynet :拍拍....自己知道就好 ~( ̄▽ ̄)~(_△_)~( ̄▽ 05/03 17:49
※ 編輯: kira770927 來自: 163.17.22.253 (05/03 18:07)
2F:推 loveairwalk :明年再加油就好了呀!過去囉! 05/03 18:13
3F:推 R0SSI :我嘴炮也很強~( ̄▽ ̄)~(_△_)~( ̄▽ ̄)~(_△_)~ 05/03 18:38
4F:→ btogwx :樓上知道就好了 XDDD 05/03 18:47
5F:推 R6SSI :老大嘴炮不強怎麼能當我們的老大 XDDDDDD 05/03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