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ra770927 (枫沁舞)
看板CYUT
标题[讨论] 这次的朝阳盃羽毛球赛
时间Sat May 3 17:34:56 2008
办的还不错啦 只是赛程很短 一天就OVER了
而且看到满多高手的!校内真的高手云集
奖品算不错啦 冠军就一人一个球袋 定价八百多的
亚军跟季军就有点弱了...毛巾跟护腕
我没带相机 所以没图啦~~~
Kira我是输掉 我对不起airwalk o(><;)o o
我太弱了ˊˋ 有扯你後腿之嫌...
我回去好好反省....
明年再来过ˋ口ˊ
-------
[八卦] RS才是嘴炮王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 moneynet :拍拍....自己知道就好 ~( ̄▽ ̄)~(_△_)~( ̄▽ 05/03 17:49
※ 编辑: kira770927 来自: 163.17.22.253 (05/03 18:07)
2F:推 loveairwalk :明年再加油就好了呀!过去罗! 05/03 18:13
3F:推 R0SSI :我嘴炮也很强~( ̄▽ ̄)~(_△_)~( ̄▽ ̄)~(_△_)~ 05/03 18:38
4F:→ btogwx :楼上知道就好了 XDDD 05/03 18:47
5F:推 R6SSI :老大嘴炮不强怎麽能当我们的老大 XDDDDDD 05/03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