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zetn (Never explain yourself)
看板CYUT
標題Re: [討論] 朝陽怎麼了? 車禍 意外頻傳
時間Fri May 2 19:06:22 2008
只是聽說,還不確定,
前幾天去T字路口的鐵皮屋買午餐時,
那邊的阿桑說......條子之後可能在T字路口那裝相機,
到底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XD
--
╭─╮ ╭───╮ ╭★──╮ ╭───╮ ╭☆──╮ ξ
│█│ ★███│ │█◤█│ │███│ │█◤█│ ζ
│█╰─☆ ╰─◢◤╮ │█◤─╮ ╰╮█★╯ │█│█│ -●
★███│ │◢██│ │█◢█☆ │█│ │█│█│ Φ
╰───╯ ╰──☆╯ ╰───╯ ╰─╯ ╰─╯★╯ Ω
══════════════════════════════ξ 舜 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41.218
1F:推 ShaWaGer :路口腹地不夠 不太可能 05/02 19:29
2F:→ moneynet :車禍一撞就斷,光想就好貴.. 05/02 19:31
3F:推 btogwx :真的還假的.. 05/02 19:56
4F:→ lzetn :可能頂多只是拍闖紅燈吧! 我猜的@@ 05/02 19:57
5F:推 rstpiopxo :哪裡的T自路口阿..? 05/02 20:17
6F:推 justwin :阿就朝陽學生無視的那邊 05/02 20:36
7F:→ justwin :每次都看到一堆人紅燈右轉 接著就被條伯來來來 爽 05/02 20:37
8F:→ justwin :上次去買朝陽現炒的時候就看到一個 05/02 20:37
9F:→ R6SSI :超讚的,條杯背都躲很後面,彎過來都來不及了 爽 05/02 20:42
10F:→ kira770927 :我還沒被朝陽的警察抓過...!? 05/02 20:45
11F:推 R6SSI :我還沒撞爆違規學生過..... 05/02 20:48
12F:推 michaellu :阿婆是朝陽學生的好朋友 有時候還聽得到八卦… 05/02 21:50
13F:→ cheng332 :人加阿婆說不定也是朝陽鄉民! 有請神龍!!! 05/02 22:08
14F:推 ibs386 :山下的T 真的超危險 05/03 16:37
15F:推 lxxlxx :阿婆:騎架緊袂呷洨阿 05/03 22:03
16F:推 R4SSI :...樓上也看過 05/03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