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zetn (Never explain yourself)
看板CYUT
标题Re: [讨论] 朝阳怎麽了? 车祸 意外频传
时间Fri May 2 19:06:22 2008
只是听说,还不确定,
前几天去T字路口的铁皮屋买午餐时,
那边的阿桑说......条子之後可能在T字路口那装相机,
到底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XD
--
╭─╮ ╭───╮ ╭★──╮ ╭───╮ ╭☆──╮ ξ
│█│ ★███│ │█◤█│ │███│ │█◤█│ ζ
│█╰─☆ ╰─◢◤╮ │█◤─╮ ╰╮█★╯ │█│█│ -●
★███│ │◢██│ │█◢█☆ │█│ │█│█│ Φ
╰───╯ ╰──☆╯ ╰───╯ ╰─╯ ╰─╯★╯ Ω
══════════════════════════════ξ 舜 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41.218
1F:推 ShaWaGer :路口腹地不够 不太可能 05/02 19:29
2F:→ moneynet :车祸一撞就断,光想就好贵.. 05/02 19:31
3F:推 btogwx :真的还假的.. 05/02 19:56
4F:→ lzetn :可能顶多只是拍闯红灯吧! 我猜的@@ 05/02 19:57
5F:推 rstpiopxo :哪里的T自路口阿..? 05/02 20:17
6F:推 justwin :阿就朝阳学生无视的那边 05/02 20:36
7F:→ justwin :每次都看到一堆人红灯右转 接着就被条伯来来来 爽 05/02 20:37
8F:→ justwin :上次去买朝阳现炒的时候就看到一个 05/02 20:37
9F:→ R6SSI :超赞的,条杯背都躲很後面,弯过来都来不及了 爽 05/02 20:42
10F:→ kira770927 :我还没被朝阳的警察抓过...!? 05/02 20:45
11F:推 R6SSI :我还没撞爆违规学生过..... 05/02 20:48
12F:推 michaellu :阿婆是朝阳学生的好朋友 有时候还听得到八卦… 05/02 21:50
13F:→ cheng332 :人加阿婆说不定也是朝阳乡民! 有请神龙!!! 05/02 22:08
14F:推 ibs386 :山下的T 真的超危险 05/03 16:37
15F:推 lxxlxx :阿婆:骑架紧袂呷洨阿 05/03 22:03
16F:推 R4SSI :...楼上也看过 05/03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