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WeiYi (喂喂喂)
看板CYUT
標題[閒聊] 退選或不退選?
時間Fri May 2 17:36:37 2008
話說期中考我的微積分考得極差!!!
正在考慮要不要把微積分退選...
因為不退選的話,個位數的期中考分數
只會把我的期末總成績拉低,對吧!
所以這樣看來退選似乎比較好。
今天也有一位同學拿退選單給老師簽名了
但是老師跟他說,下學期開始微積分剩2學分
原本是3學分,所以下學期再修的話
還得再修一科商用數學去補那1學分
所以我同學就選擇不退選了。
但若不退選,依我這成績,到了期末還是會被當掉
當掉後,一樣下學期還是要重修啊~"~
那...被當掉再去重修的微積分,還要多修一科商用數學嗎?
我到底該退選還是不退選,對我比較有利呢?
懇請朝陽大大給我點意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推 apiod :不要退 05/02 17:40
2F:→ kira770927 :我管理六分 我都不退了= = 我要逆轉勝 05/02 19:14
3F:→ FWeiYi :不好意思嘿~"~我贏你一點點,微積分2分!!!!!!!!! 05/02 19:24
4F:推 moneynet :爭低有意義嗎= =??? 05/02 19:30
5F:推 kira770927 :....阿~~斯~~... 05/02 19:33
6F:→ FWeiYi :沒意義啊,, 沒人給我答案耶~"~ 05/02 20:49
7F:推 kira770927 :這樣說吧 如果你覺得妳努力下去不會被當就不要退 05/02 20:50
8F:→ FWeiYi :我有問過老師,以這種分數期末有可能過嗎? 05/02 21:44
9F:→ FWeiYi :她說很難,除非期末考八九十的高分…但我不可能啊... 05/02 21:44
10F:推 kira770927 :那可能妳稍微斟酌看看了... 05/02 21:58
11F:→ loveairwalk :退 不退 傻傻分不清楚XD! 05/03 09:36
12F:→ loveairwalk :其實這要看個人啦,如真的真的沒把握就只好退囉! 05/03 09:37
13F:→ loveairwalk :期末沒過還是要修、退修也還是要修就看個人的造化了 05/03 09:38
14F:推 klutz :我財報0分,因為我沒修XDD 05/05 11:52
15F:→ FWeiYi :噢噢噢…我要努力修完它了>"< 05/09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