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WeiYi (喂喂喂)
看板CYUT
标题[闲聊] 退选或不退选?
时间Fri May 2 17:36:37 2008
话说期中考我的微积分考得极差!!!
正在考虑要不要把微积分退选...
因为不退选的话,个位数的期中考分数
只会把我的期末总成绩拉低,对吧!
所以这样看来退选似乎比较好。
今天也有一位同学拿退选单给老师签名了
但是老师跟他说,下学期开始微积分剩2学分
原本是3学分,所以下学期再修的话
还得再修一科商用数学去补那1学分
所以我同学就选择不退选了。
但若不退选,依我这成绩,到了期末还是会被当掉
当掉後,一样下学期还是要重修啊~"~
那...被当掉再去重修的微积分,还要多修一科商用数学吗?
我到底该退选还是不退选,对我比较有利呢?
恳请朝阳大大给我点意见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推 apiod :不要退 05/02 17:40
2F:→ kira770927 :我管理六分 我都不退了= = 我要逆转胜 05/02 19:14
3F:→ FWeiYi :不好意思嘿~"~我赢你一点点,微积分2分!!!!!!!!! 05/02 19:24
4F:推 moneynet :争低有意义吗= =??? 05/02 19:30
5F:推 kira770927 :....阿~~斯~~... 05/02 19:33
6F:→ FWeiYi :没意义啊,, 没人给我答案耶~"~ 05/02 20:49
7F:推 kira770927 :这样说吧 如果你觉得你努力下去不会被当就不要退 05/02 20:50
8F:→ FWeiYi :我有问过老师,以这种分数期末有可能过吗? 05/02 21:44
9F:→ FWeiYi :她说很难,除非期末考八九十的高分…但我不可能啊... 05/02 21:44
10F:推 kira770927 :那可能你稍微斟酌看看了... 05/02 21:58
11F:→ loveairwalk :退 不退 傻傻分不清楚XD! 05/03 09:36
12F:→ loveairwalk :其实这要看个人啦,如真的真的没把握就只好退罗! 05/03 09:37
13F:→ loveairwalk :期末没过还是要修、退修也还是要修就看个人的造化了 05/03 09:38
14F:推 klutz :我财报0分,因为我没修XDD 05/05 11:52
15F:→ FWeiYi :噢噢噢…我要努力修完它了>"< 05/09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