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togwx (昂)
看板CYUT
標題Re: [討論] 朝陽怎麼了? 車禍 意外頻傳
時間Fri May 2 13:12:04 2008
我有點小建議
不過我覺得會不會被噓爆 XD
看有沒有人要「假裝」學校附近的住戶去投訴
希望警察局可以在學校那個坡道上面
裝「測速器」 時速限定...「60」
嘿嘿嘿.... 這樣既可以為國家帶來收入
更可以大家在下山的時候 為了自己的荷包著想 騎慢一點
當然也可以由學校來做拉 被照像的 就去繳50元罰款吧~
不過呢... 一支測速照像器 動輒上百萬
學校很窮的呢....
※ 引述《andyhuang1 (勇氣x挑戰x突破x爆氣)》之銘言:
: 有朋友說 平均每個月霧峰分局接到我們學校車禍案件兩百件 平均!
: 前天又多一個了,現在信望愛社的輔導老師車禍人在澄清醫院加護病房經歷危險期中
: 朝陽到底怎麼了?
: 我很明顯的感覺到這間學校出的意外事故頻率高其他學校太多了!
: 之前讀的學校想說有兩個女生曾在兩個車禍中在校門前被撞死已經很不得了了
: 現在來這個覺得這根本不能比
: 失蹤的失蹤 還不知道後續有沒有找到
: 意外的意外 那為職災中毒的同學聽說還在醫院? 人文大樓的實驗室聽說還爆炸過
: 車禍的車禍 案件數量每天只是在增加
: 平常聽到大家說什麼為誰集氣
: 我們來為朝陽集氣吧
: 要齋戒,求佛,禱告的請隨意
: 我只是覺得我們需要為朝陽求平安
: 然後拜託大家注意自己的安全,
: 約定好一起平安的畢業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08.154
1F:→ andyhuang1 :派警察來偷拍 效果應該比較棒 05/02 14:20
2F:→ andyhuang1 :寧願被警察天天煩 也不要哪天突然少了個同學 05/02 14:21
3F:推 maplecat :就裝個 像素比較高的攝影機+ 測速器+個工讀生... 05/02 14:48
4F:→ maplecat :每天進帳就會很高了!! 05/02 14:49
5F:推 kira770927 :誰要工讀生.... 05/02 14:49
6F:→ maplecat :不然就找個老師 找學生弄專題 車牌辨認+測速 05/02 14:49
7F:→ maplecat :發包給個10萬 一個月內應該可以回本吧 05/02 14:49
8F:推 R7SSI :嗯...可以當專題參考看看@@ 05/02 14:59
9F:推 windtin :車牌辨認這資工有人做過了~測速的話要有錢買儀器.... 05/02 15:26
10F:→ windtin :一台測速器~應該也要幾十萬到百萬的價錢 05/02 15:28
11F:→ R6SSI :那第一張罰單應該會是我,搶頭鄉! Kira你說呢 XDDD 05/02 17:13
12F:→ R6SSI :車牌辨認....我同學已經做完了,只差沒有測速 05/02 17:14
13F:推 lolikung :如果說用超音波測速成本會比較低吧 05/02 20:17
14F:→ btogwx :那是什麼東西? 05/02 20:23
15F:推 windtin :專題作超音波測速~不錯喔~做出來很賣錢~不過要準確 05/03 13:56
16F:→ windtin :之前同學做超音波測身高~不準被噹很慘~ 05/03 13:57
17F:→ btogwx :那還能畢業嗎? 05/03 14:03
18F:→ windtin :有過~沒畢業 05/05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