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togwx (昂)
看板CYUT
标题Re: [讨论] 朝阳怎麽了? 车祸 意外频传
时间Fri May 2 13:12:04 2008
我有点小建议
不过我觉得会不会被嘘爆 XD
看有没有人要「假装」学校附近的住户去投诉
希望警察局可以在学校那个坡道上面
装「测速器」 时速限定...「60」
嘿嘿嘿.... 这样既可以为国家带来收入
更可以大家在下山的时候 为了自己的荷包着想 骑慢一点
当然也可以由学校来做拉 被照像的 就去缴50元罚款吧~
不过呢... 一支测速照像器 动辄上百万
学校很穷的呢....
※ 引述《andyhuang1 (勇气x挑战x突破x爆气)》之铭言:
: 有朋友说 平均每个月雾峰分局接到我们学校车祸案件两百件 平均!
: 前天又多一个了,现在信望爱社的辅导老师车祸人在澄清医院加护病房经历危险期中
: 朝阳到底怎麽了?
: 我很明显的感觉到这间学校出的意外事故频率高其他学校太多了!
: 之前读的学校想说有两个女生曾在两个车祸中在校门前被撞死已经很不得了了
: 现在来这个觉得这根本不能比
: 失踪的失踪 还不知道後续有没有找到
: 意外的意外 那为职灾中毒的同学听说还在医院? 人文大楼的实验室听说还爆炸过
: 车祸的车祸 案件数量每天只是在增加
: 平常听到大家说什麽为谁集气
: 我们来为朝阳集气吧
: 要斋戒,求佛,祷告的请随意
: 我只是觉得我们需要为朝阳求平安
: 然後拜托大家注意自己的安全,
: 约定好一起平安的毕业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208.154
1F:→ andyhuang1 :派警察来偷拍 效果应该比较棒 05/02 14:20
2F:→ andyhuang1 :宁愿被警察天天烦 也不要哪天突然少了个同学 05/02 14:21
3F:推 maplecat :就装个 像素比较高的摄影机+ 测速器+个工读生... 05/02 14:48
4F:→ maplecat :每天进帐就会很高了!! 05/02 14:49
5F:推 kira770927 :谁要工读生.... 05/02 14:49
6F:→ maplecat :不然就找个老师 找学生弄专题 车牌辨认+测速 05/02 14:49
7F:→ maplecat :发包给个10万 一个月内应该可以回本吧 05/02 14:49
8F:推 R7SSI :嗯...可以当专题参考看看@@ 05/02 14:59
9F:推 windtin :车牌辨认这资工有人做过了~测速的话要有钱买仪器.... 05/02 15:26
10F:→ windtin :一台测速器~应该也要几十万到百万的价钱 05/02 15:28
11F:→ R6SSI :那第一张罚单应该会是我,抢头乡! Kira你说呢 XDDD 05/02 17:13
12F:→ R6SSI :车牌辨认....我同学已经做完了,只差没有测速 05/02 17:14
13F:推 lolikung :如果说用超音波测速成本会比较低吧 05/02 20:17
14F:→ btogwx :那是什麽东西? 05/02 20:23
15F:推 windtin :专题作超音波测速~不错喔~做出来很卖钱~不过要准确 05/03 13:56
16F:→ windtin :之前同学做超音波测身高~不准被当很惨~ 05/03 13:57
17F:→ btogwx :那还能毕业吗? 05/03 14:03
18F:→ windtin :有过~没毕业 05/05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