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rfysarfy (彈鋼琴裝氣質)
看板CYUT
標題[閒聊] 第一次...
時間Fri May 2 03:03:40 2008
來朝陽己經快四年了,今年六月就準備捲舖蓋走人囉~~
還記得第一次來到霧峰~~眼前的畫面差點沒讓我流淚...
「稻田?」這裡是啥鳥不生蛋的地方?
(那個時候是暑假~山下很多店沒開,也沒開那麼多間飲料店、小7之類的)
我心想~~我是不是選錯志願了呀?!
幸好,這間學校除了偏僻了點,一切都很好,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第一次去山下的夜市吃鹽酥雞~~ 是甜的?!! (我是北部人,這種口味我沒吃過= =)
第一次和同學出門聯誼~~ 說真的,自家學校的男生還比較優!
第一次掃勞教~~ 機車!!害我沒有一天睡飽,每天都很睏 >_<
第一次有人教我用bbs~~ 所以我才能在這打嘴炮
第一次驅車到後山看夜景~~ 後山真的很黑~超恐怖的
第一次和同學夜唱到天明~~ 結果蹺課了...Q_Q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是來到這才有的體驗~~
看我寫了一堆,其實我是來騙P幣的 ^_^
因為今天是我生日,所以來這耍白痴~~
ps...這也是我第一次生日上來po文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48.133
1F:推 Hajimi :頭推~生日快樂唷~ 05/02 03:04
2F:推 a1e :原po似乎到朝陽之前都沒看過稻田吧.... 05/02 03:53
3F:推 oXnXo :生日快樂!我本來也可以跟妳一起畢業的......(泣) 05/02 04:57
4F:推 kira770927 :我第一次生日 原PO還沒一歲唸朝陽 05/02 06:37
5F:推 moneynet :生日快樂!! 05/02 07:44
6F:推 loveairwalk :生日快樂!! 05/02 09:15
7F:推 blessaway :第一次看到有人生日上來PO文 05/02 09:18
8F:推 harlemk416 :生日快樂... XD 05/02 09:26
9F:推 missuvivi520:生日快樂呀~~ 05/02 09:52
10F:推 R6SSI :生日快樂,看來再過不久我也要PO離校文了 〒△〒 05/02 10:08
11F:推 daiwoei :生日快樂.... 05/02 10:24
12F:推 rstpiopxo :生日快樂!我本來也可以跟妳一起畢業的......(泣) 05/02 11:16
13F:推 btogwx :生日快樂~ 05/02 12:43
14F:推 tomaschan :生日快樂 ;w; 05/02 12:51
15F:推 fred010042 :生日還要出來賺錢真是辛苦你啦 05/02 12:53
16F:推 btogwx :@ 。 ξ § Happy 05/02 12:58
17F:→ btogwx : ★ σ . Birthday!! § 05/02 12:58
18F:→ btogwx : . ξ Ξ ☆ ☆ 05/02 12:58
19F:→ btogwx : ☆ ╭∞╮ 。 . ★ 05/02 12:58
20F:→ btogwx : 。 ├……┤ ★ 〝*〞 05/02 12:58
21F:→ btogwx : ★ ╓╳.×.×.╳╖ ☆ξ ○∕ 05/02 12:58
22F:→ btogwx : ↗↘↗↘↗↘↗↘↗↘ <△ 05/02 12:58
23F:→ btogwx : ║╰〝╬〞╯╰〝╬〞╯║ ∥ 05/02 12:58
24F:→ btogwx :╔══════By glowglow╗ 05/02 12:58
25F:→ btogwx :╠≡≡ψψψψψψψψ≡≡╣ *~生日快樂~* 05/02 12:58
26F:→ btogwx :╧════════════╧ 05/02 12:58
27F:推 shuaida :生日快樂~~ 05/02 13:21
28F:→ oXnXo :那個誰幹嘛學我說話!不過看來你也同是天涯淪落人... 05/02 13:57
29F:推 lightthink :生日快樂!! 05/02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