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rfysarfy (弹钢琴装气质)
看板CYUT
标题[闲聊] 第一次...
时间Fri May 2 03:03:40 2008
来朝阳己经快四年了,今年六月就准备卷舖盖走人罗~~
还记得第一次来到雾峰~~眼前的画面差点没让我流泪...
「稻田?」这里是啥鸟不生蛋的地方?
(那个时候是暑假~山下很多店没开,也没开那麽多间饮料店、小7之类的)
我心想~~我是不是选错志愿了呀?!
幸好,这间学校除了偏僻了点,一切都很好,至少我是这麽认为~~
第一次去山下的夜市吃盐酥鸡~~ 是甜的?!! (我是北部人,这种口味我没吃过= =)
第一次和同学出门联谊~~ 说真的,自家学校的男生还比较优!
第一次扫劳教~~ 机车!!害我没有一天睡饱,每天都很困 >_<
第一次有人教我用bbs~~ 所以我才能在这打嘴炮
第一次驱车到後山看夜景~~ 後山真的很黑~超恐怖的
第一次和同学夜唱到天明~~ 结果跷课了...Q_Q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是来到这才有的体验~~
看我写了一堆,其实我是来骗P币的 ^_^
因为今天是我生日,所以来这耍白痴~~
ps...这也是我第一次生日上来po文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48.133
1F:推 Hajimi :头推~生日快乐唷~ 05/02 03:04
2F:推 a1e :原po似乎到朝阳之前都没看过稻田吧.... 05/02 03:53
3F:推 oXnXo :生日快乐!我本来也可以跟你一起毕业的......(泣) 05/02 04:57
4F:推 kira770927 :我第一次生日 原PO还没一岁念朝阳 05/02 06:37
5F:推 moneynet :生日快乐!! 05/02 07:44
6F:推 loveairwalk :生日快乐!! 05/02 09:15
7F:推 blessaway :第一次看到有人生日上来PO文 05/02 09:18
8F:推 harlemk416 :生日快乐... XD 05/02 09:26
9F:推 missuvivi520:生日快乐呀~~ 05/02 09:52
10F:推 R6SSI :生日快乐,看来再过不久我也要PO离校文了 〒△〒 05/02 10:08
11F:推 daiwoei :生日快乐.... 05/02 10:24
12F:推 rstpiopxo :生日快乐!我本来也可以跟你一起毕业的......(泣) 05/02 11:16
13F:推 btogwx :生日快乐~ 05/02 12:43
14F:推 tomaschan :生日快乐 ;w; 05/02 12:51
15F:推 fred010042 :生日还要出来赚钱真是辛苦你啦 05/02 12:53
16F:推 btogwx :@ 。 ξ § Happy 05/02 12:58
17F:→ btogwx : ★ σ . Birthday!! § 05/02 12:58
18F:→ btogwx : . ξ Ξ ☆ ☆ 05/02 12:58
19F:→ btogwx : ☆ ╭∞╮ 。 . ★ 05/02 12:58
20F:→ btogwx : 。 ├……┤ ★ 〝*〞 05/02 12:58
21F:→ btogwx : ★ ╓╳.×.×.╳╖ ☆ξ ○∕ 05/02 12:58
22F:→ btogwx : ↗↘↗↘↗↘↗↘↗↘ <△ 05/02 12:58
23F:→ btogwx : ║╰〝╬〞╯╰〝╬〞╯║ ∥ 05/02 12:58
24F:→ btogwx :╔══════By glowglow╗ 05/02 12:58
25F:→ btogwx :╠≡≡ψψψψψψψψ≡≡╣ *~生日快乐~* 05/02 12:58
26F:→ btogwx :╧════════════╧ 05/02 12:58
27F:推 shuaida :生日快乐~~ 05/02 13:21
28F:→ oXnXo :那个谁干嘛学我说话!不过看来你也同是天涯沦落人... 05/02 13:57
29F:推 lightthink :生日快乐!! 05/02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