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izzard1226 (...)
看板CYUT
標題Re: [閒聊] 優人神鼓(下)
時間Fri May 2 02:33:13 2008
我承認我是沒啥文化素養的人 被我影響到的人 真的抱歉阿
我拍了約10張左右有開閃燈的照片
原本我是希望用閃光燈的色溫控制現場的燈光避免太黃或太紅
但是效果沒有預期的好
加上後來主辦單位宣布 不要使用閃光燈
之後我就沒開了 但是我的位置仍然能看到有人不聽勸告...
下次建議主辦單位 一開始就應該先告知禁止使用閃光燈
就像電影院每次都會提醒觀眾 將手機切為震動一樣
從彩排開始 我就照了160張左右 後來刪到剩70張
接著是優人神鼓正式上場表演
表演真的很精采 為了捕捉那一瞬間
至少照了300張 然後再刪到剩200張
回到家先整理12張 我覺得我比較震撼的幾張
有興趣的話 再繼續po好了
裝備:canon 40d + sigma 150 F2.8 macro
以下是照片連結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blizzard1226/512008
鞭小力一點...
--
◣λ◤◥
☆ 圭≡ HO!
◤⊙▃⊙◥
" │ "i
i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27.153
1F:推 R6SSI :嘛 我是覺得這種事情講這麼多年了 總該記住 05/02 02:36
2F:→ R6SSI :相信很多人不是第一次聽藝文活動,多少知道不能開閃 05/02 02:37
3F:→ R6SSI :燈,連博物館都禁止閃燈了,但普遍大眾還是耳邊風 05/02 02:37
4F:推 moneynet :HO! 40D 耶....XDDDD 05/02 02:45
5F:推 R6SSI :今天同學拿5D 高ISO我真的是佩服啊....好乾淨 05/02 02:48
6F:推 moneynet :科科,5D 大好阿 (驕傲) 05/02 02:51
7F:推 moneynet :我還蠻好奇40D目前移焦問題究竟有多少案例... 05/02 02:53
8F:→ moneynet :在01上一堆complain文,CF 測出來就還好... 05/02 02:54
9F:噓 coloco :一開始就有說不要開閃光燈了 而且這是基本禮貌吧 05/02 03:02
10F:→ coloco :真想讓你下來被閃閃看是甚麼感覺 看你會不會生氣 05/02 03:03
11F:→ kira770927 :有必要噓嗎= = 05/02 06:38
12F:→ blizzard1226:用5D拍的 圖勒 05/02 08:55
13F:→ blizzard1226:話說 借走院辦5D的同學 感謝您鏡頭的贊助 XD 05/02 08:57
14F:→ blizzard1226:SIGMA 150MM F2.8 光圈全開就很利了 好鏡頭阿 05/02 08:58
15F:推 windtin :想再看的~可以今天到東海去~也是拿發票換入場 05/02 09:04
17F:→ coloco :我只是想讓他知道他的行為不能就這樣合理化 05/02 10:57
18F:→ coloco :在一個那麼知名的團體表演開閃光 說實在很丟臉 05/02 10:58
19F:→ coloco :希望他以後可以不要這樣做 05/02 10:58
20F:推 kira770927 :有必要這樣嗎? 他又不是故意的 05/02 11:32
21F:→ coloco :所以我也沒有再噓拉 我希望他有學到教訓才噓他 05/02 11:35
22F:→ coloco :不能表達自己的意見? 05/02 11:36
23F:→ noblelifes :開閃光燈真的很不尊重表演者,連在台下看表演都會受到 05/02 11:42
24F:→ noblelifes :影響了,何況是台上的表演者? 05/02 11:44
25F:推 chairs :不好意思啦 5D被我拿走了,不過我不會辜負大家的 05/02 15:59
26F:推 R6SSI :我昨天有件事過,6.5G的照片量 XDDDDD 樓上整理好 05/02 17:10
27F:→ R6SSI :了沒,ISO1600的低雜訊真是太殺了 <( ̄^ ̄)> 05/02 17:11
28F:→ blizzard1226:我感覺挨了一記悶棍 我在樓上看的一堆人在閃 而我 05/02 23:30
29F:→ blizzard1226:都道歉了 co大 要不要把所有開閃光燈的人都說他丟臉 05/02 23:33
30F:→ blizzard1226:否則 我覺得你的說辭太過... 05/02 23:34
31F:推 moneynet :恩?又要戰了嗎? 05/02 23:43
32F:推 R0SSI :我覺得開始前要先說吧 光圈開大也可以拍的很好喔 05/03 18:30
33F:推 lolikung :話說我今天才夢到Canon出了一顆f0.1的鏡頭.... 05/03 18:56
34F:推 moneynet :樓上....那個不知道要賣幾台車才買的到耶..... 05/03 23:42
35F:→ blizzard1226:我幾乎全程都用F2.8拍 SIGMA150 F2.8就很利了說 05/03 23:58
36F:→ blizzard1226:R0SSI大也有來嗎? 開場時似乎真的沒有提醒... 05/03 23:59
37F:→ blizzard1226:F0.1 虎濫的吧 F1.0 已經是夢幻逸品了 05/04 00:01
38F:推 moneynet :所以他才說夢到....這不是數字版的梗... 05/04 00:17
39F:→ moneynet :剛剛重新看 Macworld 2008...現場也是一堆閃光燈.... 05/04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