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UT 板


LINE

我承認我是沒啥文化素養的人 被我影響到的人 真的抱歉阿 我拍了約10張左右有開閃燈的照片 原本我是希望用閃光燈的色溫控制現場的燈光避免太黃或太紅 但是效果沒有預期的好 加上後來主辦單位宣布 不要使用閃光燈 之後我就沒開了 但是我的位置仍然能看到有人不聽勸告... 下次建議主辦單位 一開始就應該先告知禁止使用閃光燈 就像電影院每次都會提醒觀眾 將手機切為震動一樣 從彩排開始 我就照了160張左右 後來刪到剩70張 接著是優人神鼓正式上場表演 表演真的很精采 為了捕捉那一瞬間 至少照了300張 然後再刪到剩200張 回到家先整理12張 我覺得我比較震撼的幾張 有興趣的話 再繼續po好了 裝備:canon 40d + sigma 150 F2.8 macro 以下是照片連結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blizzard1226/512008 鞭小力一點... -- ◣λ◤◥ HO! ⊙▃⊙◥ ""i i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27.153
1F:推 R6SSI :嘛 我是覺得這種事情講這麼多年了 總該記住 05/02 02:36
2F:→ R6SSI :相信很多人不是第一次聽藝文活動,多少知道不能開閃 05/02 02:37
3F:→ R6SSI :燈,連博物館都禁止閃燈了,但普遍大眾還是耳邊風 05/02 02:37
4F:推 moneynet :HO! 40D 耶....XDDDD 05/02 02:45
5F:推 R6SSI :今天同學拿5D 高ISO我真的是佩服啊....好乾淨 05/02 02:48
6F:推 moneynet :科科,5D 大好阿 (驕傲) 05/02 02:51
7F:推 moneynet :我還蠻好奇40D目前移焦問題究竟有多少案例... 05/02 02:53
8F:→ moneynet :在01上一堆complain文,CF 測出來就還好... 05/02 02:54
9F:噓 coloco :一開始就有說不要開閃光燈了 而且這是基本禮貌吧 05/02 03:02
10F:→ coloco :真想讓你下來被閃閃看是甚麼感覺 看你會不會生氣 05/02 03:03
11F:→ kira770927 :有必要噓嗎= = 05/02 06:38
12F:→ blizzard1226:用5D拍的 圖勒 05/02 08:55
13F:→ blizzard1226:話說 借走院辦5D的同學 感謝您鏡頭的贊助 XD 05/02 08:57
14F:→ blizzard1226:SIGMA 150MM F2.8 光圈全開就很利了 好鏡頭阿 05/02 08:58
15F:推 windtin :想再看的~可以今天到東海去~也是拿發票換入場 05/02 09:04
16F:→ windtin :http://0rz.tw/0f40k 05/02 09:08
17F:→ coloco :我只是想讓他知道他的行為不能就這樣合理化 05/02 10:57
18F:→ coloco :在一個那麼知名的團體表演開閃光 說實在很丟臉 05/02 10:58
19F:→ coloco :希望他以後可以不要這樣做 05/02 10:58
20F:推 kira770927 :有必要這樣嗎? 他又不是故意的 05/02 11:32
21F:→ coloco :所以我也沒有再噓拉 我希望他有學到教訓才噓他 05/02 11:35
22F:→ coloco :不能表達自己的意見? 05/02 11:36
23F:→ noblelifes :開閃光燈真的很不尊重表演者,連在台下看表演都會受到 05/02 11:42
24F:→ noblelifes :影響了,何況是台上的表演者? 05/02 11:44
25F:推 chairs :不好意思啦 5D被我拿走了,不過我不會辜負大家的 05/02 15:59
26F:推 R6SSI :我昨天有件事過,6.5G的照片量 XDDDDD 樓上整理好 05/02 17:10
27F:→ R6SSI :了沒,ISO1600的低雜訊真是太殺了 <( ̄^ ̄)> 05/02 17:11
28F:→ blizzard1226:我感覺挨了一記悶棍 我在樓上看的一堆人在閃 而我 05/02 23:30
29F:→ blizzard1226:都道歉了 co大 要不要把所有開閃光燈的人都說他丟臉 05/02 23:33
30F:→ blizzard1226:否則 我覺得你的說辭太過... 05/02 23:34
31F:推 moneynet :恩?又要戰了嗎? 05/02 23:43
32F:推 R0SSI :我覺得開始前要先說吧 光圈開大也可以拍的很好喔 05/03 18:30
33F:推 lolikung :話說我今天才夢到Canon出了一顆f0.1的鏡頭.... 05/03 18:56
34F:推 moneynet :樓上....那個不知道要賣幾台車才買的到耶..... 05/03 23:42
35F:→ blizzard1226:我幾乎全程都用F2.8拍 SIGMA150 F2.8就很利了說 05/03 23:58
36F:→ blizzard1226:R0SSI大也有來嗎? 開場時似乎真的沒有提醒... 05/03 23:59
37F:→ blizzard1226:F0.1 虎濫的吧 F1.0 已經是夢幻逸品了 05/04 00:01
38F:推 moneynet :所以他才說夢到....這不是數字版的梗... 05/04 00:17
39F:→ moneynet :剛剛重新看 Macworld 2008...現場也是一堆閃光燈.... 05/04 00:1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