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UT 板


LINE

我承认我是没啥文化素养的人 被我影响到的人 真的抱歉阿 我拍了约10张左右有开闪灯的照片 原本我是希望用闪光灯的色温控制现场的灯光避免太黄或太红 但是效果没有预期的好 加上後来主办单位宣布 不要使用闪光灯 之後我就没开了 但是我的位置仍然能看到有人不听劝告... 下次建议主办单位 一开始就应该先告知禁止使用闪光灯 就像电影院每次都会提醒观众 将手机切为震动一样 从彩排开始 我就照了160张左右 後来删到剩70张 接着是优人神鼓正式上场表演 表演真的很精采 为了捕捉那一瞬间 至少照了300张 然後再删到剩200张 回到家先整理12张 我觉得我比较震撼的几张 有兴趣的话 再继续po好了 装备:canon 40d + sigma 150 F2.8 macro 以下是照片连结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blizzard1226/512008 鞭小力一点... -- ◣λ◤◥ HO! ⊙▃⊙◥ ""i i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27.153
1F:推 R6SSI :嘛 我是觉得这种事情讲这麽多年了 总该记住 05/02 02:36
2F:→ R6SSI :相信很多人不是第一次听艺文活动,多少知道不能开闪 05/02 02:37
3F:→ R6SSI :灯,连博物馆都禁止闪灯了,但普遍大众还是耳边风 05/02 02:37
4F:推 moneynet :HO! 40D 耶....XDDDD 05/02 02:45
5F:推 R6SSI :今天同学拿5D 高ISO我真的是佩服啊....好乾净 05/02 02:48
6F:推 moneynet :科科,5D 大好阿 (骄傲) 05/02 02:51
7F:推 moneynet :我还蛮好奇40D目前移焦问题究竟有多少案例... 05/02 02:53
8F:→ moneynet :在01上一堆complain文,CF 测出来就还好... 05/02 02:54
9F:嘘 coloco :一开始就有说不要开闪光灯了 而且这是基本礼貌吧 05/02 03:02
10F:→ coloco :真想让你下来被闪闪看是甚麽感觉 看你会不会生气 05/02 03:03
11F:→ kira770927 :有必要嘘吗= = 05/02 06:38
12F:→ blizzard1226:用5D拍的 图勒 05/02 08:55
13F:→ blizzard1226:话说 借走院办5D的同学 感谢您镜头的赞助 XD 05/02 08:57
14F:→ blizzard1226:SIGMA 150MM F2.8 光圈全开就很利了 好镜头阿 05/02 08:58
15F:推 windtin :想再看的~可以今天到东海去~也是拿发票换入场 05/02 09:04
16F:→ windtin :http://0rz.tw/0f40k 05/02 09:08
17F:→ coloco :我只是想让他知道他的行为不能就这样合理化 05/02 10:57
18F:→ coloco :在一个那麽知名的团体表演开闪光 说实在很丢脸 05/02 10:58
19F:→ coloco :希望他以後可以不要这样做 05/02 10:58
20F:推 kira770927 :有必要这样吗? 他又不是故意的 05/02 11:32
21F:→ coloco :所以我也没有再嘘拉 我希望他有学到教训才嘘他 05/02 11:35
22F:→ coloco :不能表达自己的意见? 05/02 11:36
23F:→ noblelifes :开闪光灯真的很不尊重表演者,连在台下看表演都会受到 05/02 11:42
24F:→ noblelifes :影响了,何况是台上的表演者? 05/02 11:44
25F:推 chairs :不好意思啦 5D被我拿走了,不过我不会辜负大家的 05/02 15:59
26F:推 R6SSI :我昨天有件事过,6.5G的照片量 XDDDDD 楼上整理好 05/02 17:10
27F:→ R6SSI :了没,ISO1600的低杂讯真是太杀了 <( ̄^ ̄)> 05/02 17:11
28F:→ blizzard1226:我感觉挨了一记闷棍 我在楼上看的一堆人在闪 而我 05/02 23:30
29F:→ blizzard1226:都道歉了 co大 要不要把所有开闪光灯的人都说他丢脸 05/02 23:33
30F:→ blizzard1226:否则 我觉得你的说辞太过... 05/02 23:34
31F:推 moneynet :恩?又要战了吗? 05/02 23:43
32F:推 R0SSI :我觉得开始前要先说吧 光圈开大也可以拍的很好喔 05/03 18:30
33F:推 lolikung :话说我今天才梦到Canon出了一颗f0.1的镜头.... 05/03 18:56
34F:推 moneynet :楼上....那个不知道要卖几台车才买的到耶..... 05/03 23:42
35F:→ blizzard1226:我几乎全程都用F2.8拍 SIGMA150 F2.8就很利了说 05/03 23:58
36F:→ blizzard1226:R0SSI大也有来吗? 开场时似乎真的没有提醒... 05/03 23:59
37F:→ blizzard1226:F0.1 虎滥的吧 F1.0 已经是梦幻逸品了 05/04 00:01
38F:推 moneynet :所以他才说梦到....这不是数字版的梗... 05/04 00:17
39F:→ moneynet :刚刚重新看 Macworld 2008...现场也是一堆闪光灯.... 05/04 00:1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