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izzard1226 (...)
看板CYUT
标题Re: [闲聊] 优人神鼓(下)
时间Fri May 2 02:33:13 2008
我承认我是没啥文化素养的人 被我影响到的人 真的抱歉阿
我拍了约10张左右有开闪灯的照片
原本我是希望用闪光灯的色温控制现场的灯光避免太黄或太红
但是效果没有预期的好
加上後来主办单位宣布 不要使用闪光灯
之後我就没开了 但是我的位置仍然能看到有人不听劝告...
下次建议主办单位 一开始就应该先告知禁止使用闪光灯
就像电影院每次都会提醒观众 将手机切为震动一样
从彩排开始 我就照了160张左右 後来删到剩70张
接着是优人神鼓正式上场表演
表演真的很精采 为了捕捉那一瞬间
至少照了300张 然後再删到剩200张
回到家先整理12张 我觉得我比较震撼的几张
有兴趣的话 再继续po好了
装备:canon 40d + sigma 150 F2.8 macro
以下是照片连结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blizzard1226/512008
鞭小力一点...
--
◣λ◤◥
☆ 圭≡ HO!
◤⊙▃⊙◥
" │ "i
i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27.153
1F:推 R6SSI :嘛 我是觉得这种事情讲这麽多年了 总该记住 05/02 02:36
2F:→ R6SSI :相信很多人不是第一次听艺文活动,多少知道不能开闪 05/02 02:37
3F:→ R6SSI :灯,连博物馆都禁止闪灯了,但普遍大众还是耳边风 05/02 02:37
4F:推 moneynet :HO! 40D 耶....XDDDD 05/02 02:45
5F:推 R6SSI :今天同学拿5D 高ISO我真的是佩服啊....好乾净 05/02 02:48
6F:推 moneynet :科科,5D 大好阿 (骄傲) 05/02 02:51
7F:推 moneynet :我还蛮好奇40D目前移焦问题究竟有多少案例... 05/02 02:53
8F:→ moneynet :在01上一堆complain文,CF 测出来就还好... 05/02 02:54
9F:嘘 coloco :一开始就有说不要开闪光灯了 而且这是基本礼貌吧 05/02 03:02
10F:→ coloco :真想让你下来被闪闪看是甚麽感觉 看你会不会生气 05/02 03:03
11F:→ kira770927 :有必要嘘吗= = 05/02 06:38
12F:→ blizzard1226:用5D拍的 图勒 05/02 08:55
13F:→ blizzard1226:话说 借走院办5D的同学 感谢您镜头的赞助 XD 05/02 08:57
14F:→ blizzard1226:SIGMA 150MM F2.8 光圈全开就很利了 好镜头阿 05/02 08:58
15F:推 windtin :想再看的~可以今天到东海去~也是拿发票换入场 05/02 09:04
17F:→ coloco :我只是想让他知道他的行为不能就这样合理化 05/02 10:57
18F:→ coloco :在一个那麽知名的团体表演开闪光 说实在很丢脸 05/02 10:58
19F:→ coloco :希望他以後可以不要这样做 05/02 10:58
20F:推 kira770927 :有必要这样吗? 他又不是故意的 05/02 11:32
21F:→ coloco :所以我也没有再嘘拉 我希望他有学到教训才嘘他 05/02 11:35
22F:→ coloco :不能表达自己的意见? 05/02 11:36
23F:→ noblelifes :开闪光灯真的很不尊重表演者,连在台下看表演都会受到 05/02 11:42
24F:→ noblelifes :影响了,何况是台上的表演者? 05/02 11:44
25F:推 chairs :不好意思啦 5D被我拿走了,不过我不会辜负大家的 05/02 15:59
26F:推 R6SSI :我昨天有件事过,6.5G的照片量 XDDDDD 楼上整理好 05/02 17:10
27F:→ R6SSI :了没,ISO1600的低杂讯真是太杀了 <( ̄^ ̄)> 05/02 17:11
28F:→ blizzard1226:我感觉挨了一记闷棍 我在楼上看的一堆人在闪 而我 05/02 23:30
29F:→ blizzard1226:都道歉了 co大 要不要把所有开闪光灯的人都说他丢脸 05/02 23:33
30F:→ blizzard1226:否则 我觉得你的说辞太过... 05/02 23:34
31F:推 moneynet :恩?又要战了吗? 05/02 23:43
32F:推 R0SSI :我觉得开始前要先说吧 光圈开大也可以拍的很好喔 05/03 18:30
33F:推 lolikung :话说我今天才梦到Canon出了一颗f0.1的镜头.... 05/03 18:56
34F:推 moneynet :楼上....那个不知道要卖几台车才买的到耶..... 05/03 23:42
35F:→ blizzard1226:我几乎全程都用F2.8拍 SIGMA150 F2.8就很利了说 05/03 23:58
36F:→ blizzard1226:R0SSI大也有来吗? 开场时似乎真的没有提醒... 05/03 23:59
37F:→ blizzard1226:F0.1 虎滥的吧 F1.0 已经是梦幻逸品了 05/04 00:01
38F:推 moneynet :所以他才说梦到....这不是数字版的梗... 05/04 00:17
39F:→ moneynet :刚刚重新看 Macworld 2008...现场也是一堆闪光灯.... 05/04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