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er1122 (新手駕駛)
看板CYUT
標題[課程]資通所,發哥 VS 鄭佳炘老師
時間Thu May 1 21:56:14 2008
上了PPT跟知識+
發哥好像做展頻通訊居多的樣子
我有看了鄭老師的專長
他好像有超頻寬
請問有鄭老師的學生嗎?
他的超頻寬是指什麼呢?
對了,發哥展頻通訊是做電路的?
還是寫程式的?
我超怕程式
麻煩資電學院的同學告知一下
感謝你的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9.188
1F:推 bartester :發哥好 05/01 23:31
2F:推 premacy095 :都是寫程式跑模擬啊~鄭老師也大部分都做通訊 05/02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