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er1122 (新手驾驶)
看板CYUT
标题[课程]资通所,发哥 VS 郑佳炘老师
时间Thu May 1 21:56:14 2008
上了PPT跟知识+
发哥好像做展频通讯居多的样子
我有看了郑老师的专长
他好像有超频宽
请问有郑老师的学生吗?
他的超频宽是指什麽呢?
对了,发哥展频通讯是做电路的?
还是写程式的?
我超怕程式
麻烦资电学院的同学告知一下
感谢你的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29.188
1F:推 bartester :发哥好 05/01 23:31
2F:推 premacy095 :都是写程式跑模拟啊~郑老师也大部分都做通讯 05/02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