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emacy095 (迷)
看板CYUT
標題Re: [討論] 網路通訊 研究所歷年入取分數.備取到第 …
時間Thu May 1 19:01:55 2008
我老闆@@? 人很好ㄚ~
要當我學弟嗎 ~"~
ㄎㄎㄎㄎㄎㄎ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1.79
1F:→ starlight28 :科科... 05/01 19:23
2F:→ moneynet :ㄎㄎㄎㄎㄎㄎㄎ 05/01 19:37
3F:推 btogwx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05/01 19:41
4F:→ blessaway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05/01 21:01
5F:推 kira770927 :科科 要開放戰存器噓嗎.. 05/01 21:55
6F:推 puandrew :聽說原po過了很煎熬的一年.... 05/01 22:20
7F:→ nataray :有需要暫存器嗎....(掏耳+呵欠) 05/01 23:19
8F:噓 R7SSI :注音文 05/02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