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emacy095 (迷)
看板CYUT
标题Re: [讨论] 网路通讯 研究所历年入取分数.备取到第 …
时间Thu May 1 19:01:55 2008
我老板@@? 人很好ㄚ~
要当我学弟吗 ~"~
ㄎㄎㄎㄎㄎㄎ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21.79
1F:→ starlight28 :科科... 05/01 19:23
2F:→ moneynet :ㄎㄎㄎㄎㄎㄎㄎ 05/01 19:37
3F:推 btogwx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05/01 19:41
4F:→ blessaway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05/01 21:01
5F:推 kira770927 :科科 要开放战存器嘘吗.. 05/01 21:55
6F:推 puandrew :听说原po过了很煎熬的一年.... 05/01 22:20
7F:→ nataray :有需要暂存器吗....(掏耳+呵欠) 05/01 23:19
8F:嘘 R7SSI :注音文 05/02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