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ma (無敵)
看板CYUT
標題請問今天晚上的演唱會沒有門票的可以進去看嗎?
時間Thu May 1 16:15:52 2008
我沒有門票,今天臨時看到的想去看看
不知道能不能進去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18.55
1F:推 nataray :果然都不爬文 1953我才剛講完.... 05/01 16:22
2F:推 pttstupid :可以,不過七點五十以後,所以這樣看不到社團表演 05/01 16:23
3F:→ pttstupid :我的時間是問課務組 還是什麼組的講的~ 05/01 16:24
4F:推 R6SSI :剛剛去聽劇團演講,七點半開始不是七點五十喔 05/01 16:25
5F:→ R6SSI :演講真的是不錯聽 XDDDD 05/01 16:26
6F:→ herma :不好意思,我好像有看到,只是想在問一下確定^^ 05/01 16:28
7F:→ herma :其實是我不知道晚點進去可以看到什麼表演 05/01 16:29
8F:推 nataray :剛剛聽演講,好像沒有特別說要表演什麼 05/01 16:30
9F:推 lolikung :剛剛下課還以為是要發生戰爭了... 05/01 16:30
10F:→ nataray :但是看過他們之前的演出,真的蠻震撼的 恨自己太晚認 05/01 16:30
11F:→ nataray :識這個團體 囧rz 之前跟少林寺合作的禪武不二就是 05/01 16:31
12F:→ nataray :這個優人神鼓喔 05/01 16:31
13F:推 qabcq :今天看完 整個就是震撼+震撼!! 很讚 05/01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