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ma (无敌)
看板CYUT
标题请问今天晚上的演唱会没有门票的可以进去看吗?
时间Thu May 1 16:15:52 2008
我没有门票,今天临时看到的想去看看
不知道能不能进去看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18.55
1F:推 nataray :果然都不爬文 1953我才刚讲完.... 05/01 16:22
2F:推 pttstupid :可以,不过七点五十以後,所以这样看不到社团表演 05/01 16:23
3F:→ pttstupid :我的时间是问课务组 还是什麽组的讲的~ 05/01 16:24
4F:推 R6SSI :刚刚去听剧团演讲,七点半开始不是七点五十喔 05/01 16:25
5F:→ R6SSI :演讲真的是不错听 XDDDD 05/01 16:26
6F:→ herma :不好意思,我好像有看到,只是想在问一下确定^^ 05/01 16:28
7F:→ herma :其实是我不知道晚点进去可以看到什麽表演 05/01 16:29
8F:推 nataray :刚刚听演讲,好像没有特别说要表演什麽 05/01 16:30
9F:推 lolikung :刚刚下课还以为是要发生战争了... 05/01 16:30
10F:→ nataray :但是看过他们之前的演出,真的蛮震撼的 恨自己太晚认 05/01 16:30
11F:→ nataray :识这个团体 囧rz 之前跟少林寺合作的禅武不二就是 05/01 16:31
12F:→ nataray :这个优人神鼓喔 05/01 16:31
13F:推 qabcq :今天看完 整个就是震撼+震撼!! 很赞 05/01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