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aray (狼雨)
看板CYUT
標題Re: [揪團]明天晚上看鼓動朝陽
時間Thu May 1 11:58:28 2008
剛剛去學生會補發票,順便帶我同學過去換
結果...確定所有的票已經兌換完畢
但是一樣可以入場,請於7點40分後再行入場
為了保障有票的同學可以做比較前面,所以沒有票的同學請多擔待啦
--
▁▁
Google 女友|██████████████████▕
搜尋▏
進階搜尋 | 使用偏好
▇▇  ̄ ̄ ̄ ̄  ̄ ̄ ̄ ̄
搜尋: ⊙所有網頁 ○中文網頁○繁體中文網頁 ○台灣的網頁
所有網頁 約有0項符合女友的查詢結果,以下是第 0項。 共費3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9.97
1F:推 kira770927 :阿~~~斯~~~ 05/01 12:04
2F:→ nataray : 溝以內~~~~KIRA醬~~~~ 05/01 12:04
3F:→ kira770927 : 阿~~~斯~~~鴨咩爹 05/01 12:05
4F:推 R0SSI :哪~~~咩~~~ 哪~~~咩~~~ 05/01 12:09
5F:推 jogoya :沒關係,我弄到票了,我穿全身黑,深藍牛仔褲、黑鞋 05/01 12:36
6F:→ jogoya :藍色眼鏡,看到我在恍神記得拉我一把 ... 05/01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