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aray (狼雨)
看板CYUT
标题Re: [揪团]明天晚上看鼓动朝阳
时间Thu May 1 11:58:28 2008
刚刚去学生会补发票,顺便带我同学过去换
结果...确定所有的票已经兑换完毕
但是一样可以入场,请於7点40分後再行入场
为了保障有票的同学可以做比较前面,所以没有票的同学请多担待啦
--
▁▁
Google 女友|██████████████████▕
搜寻▏
进阶搜寻 | 使用偏好
▇▇  ̄ ̄ ̄ ̄  ̄ ̄ ̄ ̄
搜寻: ⊙所有网页 ○中文网页○繁体中文网页 ○台湾的网页
所有网页 约有0项符合女友的查询结果,以下是第 0项。 共费3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9.97
1F:推 kira770927 :阿~~~斯~~~ 05/01 12:04
2F:→ nataray : 沟以内~~~~KIRA酱~~~~ 05/01 12:04
3F:→ kira770927 : 阿~~~斯~~~鸭咩爹 05/01 12:05
4F:推 R0SSI :哪~~~咩~~~ 哪~~~咩~~~ 05/01 12:09
5F:推 jogoya :没关系,我弄到票了,我穿全身黑,深蓝牛仔裤、黑鞋 05/01 12:36
6F:→ jogoya :蓝色眼镜,看到我在恍神记得拉我一把 ... 05/01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