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essaway (God)
看板CYUT
標題[閒聊] 車禍
時間Thu May 1 11:08:35 2008
昨天
在小弟我
再前往停車場的路上
看到了一場車禍
一個女騎士
從山上一路往下衝刺
因該是閃避不及吧(明明就是他騎太快)
直接衝撞過馬路的一位男生
然後那位男士
應聲倒地
當然阿~
車被男生擋下來了
所以女騎士也倒了
後來男生站起來繼續走...
女騎士
又....
繼續衝下山了
(也不能怪他啦...)
因為斜坡
真的太斜了
顆顆
--
http://blog.yam.com/blessaway
"平凡無奇的大學新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10.243
1F:推 kira770927 :........好平凡 05/01 11:17
2F:推 missuvivi520:=_=~我以為有血腥畫面...真是的沒爆點~~~~乾... 05/01 11:18
3F:→ g11225588 :之中兩位都沒講過一句話? ~_~ 好像默劇 05/01 11:32
4F:推 R0SSI :斜坡斜也不能超速阿.......... 05/01 11:40
5F:推 sweetmayday :有沒有這麼斜 這麼衝... 05/01 11:48
6F:推 kira770927 :Natary:我都拉一百一的 05/01 11:52
7F:推 nataray :被發現了 ( ̄▽ ̄#)﹏﹏ 05/01 11:59
8F:推 sarfysarfy :那叫騎太快,不是斜坡太斜... 05/01 15:42
9F:推 kf019440 :煞車是斷掉了是嗎..- - 05/01 18:23
10F:→ kf019440 :話說從學校溜下去不煞車可以直接到家門口呢..XD 05/01 18:25
11F:推 kira770927 :會晚七天唷 同學 05/01 21:49
12F:→ nataray :我試過不拉油門不拉煞車,真的可以一路滑到麥香屋不 05/01 23:16
13F:→ nataray :止,狠一點應該可以到小7 XD 05/01 23:17
14F:推 missuvivi520:我想到我曾經再開學第一天被撞~對方還大聲說對不起就 05/01 23:53
15F:→ missuvivi520:跑走了....永遠記得紅色迪爵~加裝天藍色螺絲的台客.. 05/01 23:53
16F:推 m01105 :真是冷靜的車禍 05/07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