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essaway (God)
看板CYUT
标题[闲聊] 车祸
时间Thu May 1 11:08:35 2008
昨天
在小弟我
再前往停车场的路上
看到了一场车祸
一个女骑士
从山上一路往下冲刺
因该是闪避不及吧(明明就是他骑太快)
直接冲撞过马路的一位男生
然後那位男士
应声倒地
当然阿~
车被男生挡下来了
所以女骑士也倒了
後来男生站起来继续走...
女骑士
又....
继续冲下山了
(也不能怪他啦...)
因为斜坡
真的太斜了
颗颗
--
http://blog.yam.com/blessaway
"平凡无奇的大学新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10.243
1F:推 kira770927 :........好平凡 05/01 11:17
2F:推 missuvivi520:=_=~我以为有血腥画面...真是的没爆点~~~~乾... 05/01 11:18
3F:→ g11225588 :之中两位都没讲过一句话? ~_~ 好像默剧 05/01 11:32
4F:推 R0SSI :斜坡斜也不能超速阿.......... 05/01 11:40
5F:推 sweetmayday :有没有这麽斜 这麽冲... 05/01 11:48
6F:推 kira770927 :Natary:我都拉一百一的 05/01 11:52
7F:推 nataray :被发现了 ( ̄▽ ̄#)﹏﹏ 05/01 11:59
8F:推 sarfysarfy :那叫骑太快,不是斜坡太斜... 05/01 15:42
9F:推 kf019440 :煞车是断掉了是吗..- - 05/01 18:23
10F:→ kf019440 :话说从学校溜下去不煞车可以直接到家门口呢..XD 05/01 18:25
11F:推 kira770927 :会晚七天唷 同学 05/01 21:49
12F:→ nataray :我试过不拉油门不拉煞车,真的可以一路滑到麦香屋不 05/01 23:16
13F:→ nataray :止,狠一点应该可以到小7 XD 05/01 23:17
14F:推 missuvivi520:我想到我曾经再开学第一天被撞~对方还大声说对不起就 05/01 23:53
15F:→ missuvivi520:跑走了....永远记得红色迪爵~加装天蓝色螺丝的台客.. 05/01 23:53
16F:推 m01105 :真是冷静的车祸 05/07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