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wu05 (9527)
看板CYUT
標題[討論] 網路通訊 研究所歷年入取分數.備取到第幾個
時間Thu May 1 01:25:02 2008
如題~~
有大大可以幫忙的嗎??
感恩阿!!
剛去查了分數~~個人覺得不理想~~煩惱中>.<
要就給我個痛快~~每次都考這種~~要高不高要低不低的鳥分數>.<
當兵..當學生..
等待放榜~~真的很痛苦~~就像死刑犯快到行刑的前幾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9.141
1F:推 q5212 :網通第三屆好像備到6 05/01 14:31
2F:推 telwkf :我哥 第一屆 備5 05/03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