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wu05 (9527)
看板CYUT
标题[讨论] 网路通讯 研究所历年入取分数.备取到第几个
时间Thu May 1 01:25:02 2008
如题~~
有大大可以帮忙的吗??
感恩阿!!
刚去查了分数~~个人觉得不理想~~烦恼中>.<
要就给我个痛快~~每次都考这种~~要高不高要低不低的鸟分数>.<
当兵..当学生..
等待放榜~~真的很痛苦~~就像死刑犯快到行刑的前几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8.19.141
1F:推 q5212 :网通第三届好像备到6 05/01 14:31
2F:推 telwkf :我哥 第一届 备5 05/03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