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bcq (man)
看板CYUT
標題[討論] 今天的會歌金嗓資資叫的歌唱比賽
時間Thu May 1 00:57:26 2008
各位妳們認為今天的歌唱比賽
辦得如何??
個人認為有點亂七八糟!!
感覺不會得名的反而得名
有感覺得名的反而都落榜@@"
還有呀 今天的音控真的很爛.....
喇叭一直出現雜音還會一直跳針.....
只能說感覺不是很好就是
走音的走音 搶拍的搶拍忘詞的忘詞
聽我有參加比賽的同學才知道
團體組竟然沒有篩選就直接上場了....
讓我感覺真的很差 唱得亂七八糟的都上去
不過 主辦單位還是辛苦了 辦活動真的不好辦
辛苦了 各位 還有主持人的三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69.62
1F:推 rstpiopxo :誰得名阿? 有人有照片嗎 05/01 00:59
2F:→ qabcq :得名的是學姐他們還是三冠王 05/01 00:59
3F:→ kf019440 :今天下午試音才告訴我說沒有我那首歌,叫我自己想辦 05/01 01:00
4F:→ kf019440 :法,不然就換別首歌,整個很扯。也不會提早講 05/01 01:01
5F:推 kf019440 :趕緊回家抓卡啦,結果放出來也跟我給他的不一樣! 05/01 01:03
6F:→ qabcq :看來你也挺慘的!! 你今天是第幾個唱阿? 讓我好好回想 05/01 01:07
7F:推 kf019440 :阿嬤的假牙那個。害羞 >///< 05/01 01:08
8F:→ qabcq :哈哈 那讓我真的笑死的 所以你是資管學長拉 哈哈 05/01 01:10
9F:→ XDnz :合唱組不用初賽直接晉級 一堆人清唱OK跟拍不行= = 05/01 01:11
10F:推 kf019440 :跟拍問題我想絕對跟他們的卡拉 90% 脫不了關係。 05/01 01:17
11F:→ qabcq :而且阿 我認為....他們的卡拉有些是原版 有些根本不 05/01 01:22
12F:→ qabcq :對參賽者感覺很不公平... 05/01 01:23
13F:→ luen :嗯嗯... 05/01 01:32
14F:推 kf019440 :你該不會是唱十年的學妹吧^^? 05/01 10:05
15F:→ nataray :我昨天沒去拍,想到上次畢唱比賽就囧 原來昨晚音控 05/01 10:29
16F:→ nataray :也是一樣糟糕 (  ̄ c ̄)y▂ξ 05/01 10:29
17F:→ qabcq :我是男的 只是觀眾XD 那個唱十年的是我朋友 05/01 13:24
18F:推 yanny0219 :我朋友也是臨時被要求換歌~超倒楣 05/19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