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bcq (man)
看板CYUT
标题[讨论] 今天的会歌金嗓资资叫的歌唱比赛
时间Thu May 1 00:57:26 2008
各位你们认为今天的歌唱比赛
办得如何??
个人认为有点乱七八糟!!
感觉不会得名的反而得名
有感觉得名的反而都落榜@@"
还有呀 今天的音控真的很烂.....
喇叭一直出现杂音还会一直跳针.....
只能说感觉不是很好就是
走音的走音 抢拍的抢拍忘词的忘词
听我有参加比赛的同学才知道
团体组竟然没有筛选就直接上场了....
让我感觉真的很差 唱得乱七八糟的都上去
不过 主办单位还是辛苦了 办活动真的不好办
辛苦了 各位 还有主持人的三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69.62
1F:推 rstpiopxo :谁得名阿? 有人有照片吗 05/01 00:59
2F:→ qabcq :得名的是学姐他们还是三冠王 05/01 00:59
3F:→ kf019440 :今天下午试音才告诉我说没有我那首歌,叫我自己想办 05/01 01:00
4F:→ kf019440 :法,不然就换别首歌,整个很扯。也不会提早讲 05/01 01:01
5F:推 kf019440 :赶紧回家抓卡啦,结果放出来也跟我给他的不一样! 05/01 01:03
6F:→ qabcq :看来你也挺惨的!! 你今天是第几个唱阿? 让我好好回想 05/01 01:07
7F:推 kf019440 :阿嬷的假牙那个。害羞 >///< 05/01 01:08
8F:→ qabcq :哈哈 那让我真的笑死的 所以你是资管学长拉 哈哈 05/01 01:10
9F:→ XDnz :合唱组不用初赛直接晋级 一堆人清唱OK跟拍不行= = 05/01 01:11
10F:推 kf019440 :跟拍问题我想绝对跟他们的卡拉 90% 脱不了关系。 05/01 01:17
11F:→ qabcq :而且阿 我认为....他们的卡拉有些是原版 有些根本不 05/01 01:22
12F:→ qabcq :对参赛者感觉很不公平... 05/01 01:23
13F:→ luen :嗯嗯... 05/01 01:32
14F:推 kf019440 :你该不会是唱十年的学妹吧^^? 05/01 10:05
15F:→ nataray :我昨天没去拍,想到上次毕唱比赛就囧 原来昨晚音控 05/01 10:29
16F:→ nataray :也是一样糟糕 (  ̄ c ̄)y▂ξ 05/01 10:29
17F:→ qabcq :我是男的 只是观众XD 那个唱十年的是我朋友 05/01 13:24
18F:推 yanny0219 :我朋友也是临时被要求换歌~超倒楣 05/19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