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WeiYi (喂喂喂)
看板CYUT
標題[閒聊] 系升旗若不去會扣操行幾分?
時間Wed Apr 30 23:02:19 2008
明早又是那一學期一次的系升旗!!
但我一大早就有些事情必須下山去辦理...
這樣重大集會不到,會扣操行幾分啊?
若我有正當的具體事由呢...
一樣不能請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推 kira770927 :請同學幫你簽到....不去視同重大集會未到 可以請 04/30 23:03
2F:→ moneynet :如果是冬天系升旗還可以接受,夏天簡直要我的命 04/30 23:38
3F:推 loveairwalk :如果是F大應該扣到59哦。。。 04/30 23:42
4F:→ FWeiYi :愛空中走路,你操行是不是已經不及格啦= =! 05/01 00:19
5F:推 tas90267 :妳怎知道他不及格了@@ 厲害喲!! 05/01 00:31
6F:→ FWeiYi :希望明早會下雨...梅雨季呀梅雨季~ 05/01 00:32
7F:推 pk9527108 :60%降雨機率.... 05/01 00:39
8F:推 hjpching :60%?? 真的假的,我今天才剛洗完衣服晾在外面耶 XDD 05/01 00:46
9F:推 R7SSI :氣象說的= =每次都不是在體育課下雨 囧" 05/01 00:47
10F:→ hjpching :那我真的是雨神嗎? 每次只要洗衣服隔天一定下雨 05/01 00:48
11F:→ hjpching :不能說每次都下雨,不過10次都中個7 8次 05/01 00:48
12F:→ R6SSI :我爸只要今天洗車,明天一定下雨.... 05/01 00:50
13F:→ FWeiYi :所以你爸有沒有洗車? 05/01 01:07
14F:推 pk9527108 :那就有請r6爸多洗車、學姐多曬衣服 科科= = 05/01 01:37
15F:推 SeaOfLove :扣2 05/01 02:25
16F:推 music11162 :學妹保金系的系升旗是不能翹的唷~哈哈~還要穿系服 05/01 03:16
17F:→ oXnXo :現在外頭正在下雨...... 05/01 04:48
18F:推 tas90267 :早上起床一看 外面都濕濕低 可見R6爸有洗車= = 05/01 07:15
19F:推 kira770927 :R6爸可以去中央氣象局了 05/01 08:06
20F:推 moneynet : 外面都濕濕低 阿~~~嘶~~~ 05/01 09:10
21F:推 bagoo :2分 ! 免驚! 我大一到大四從來就沒參加過... 05/01 16:23
22F:→ FWeiYi :今早下毛毛雨,沒系升旗啦~害我還擔心了一下~"~ 05/01 16:26
23F:→ m01105 :冬天系升旗起不來= = 05/07 23:34
24F:→ lowesppp0622:扣四分才對= = 有請假才扣半 05/22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