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WeiYi (喂喂喂)
看板CYUT
标题[闲聊] 系升旗若不去会扣操行几分?
时间Wed Apr 30 23:02:19 2008
明早又是那一学期一次的系升旗!!
但我一大早就有些事情必须下山去办理...
这样重大集会不到,会扣操行几分啊?
若我有正当的具体事由呢...
一样不能请假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1F:推 kira770927 :请同学帮你签到....不去视同重大集会未到 可以请 04/30 23:03
2F:→ moneynet :如果是冬天系升旗还可以接受,夏天简直要我的命 04/30 23:38
3F:推 loveairwalk :如果是F大应该扣到59哦。。。 04/30 23:42
4F:→ FWeiYi :爱空中走路,你操行是不是已经不及格啦= =! 05/01 00:19
5F:推 tas90267 :你怎知道他不及格了@@ 厉害哟!! 05/01 00:31
6F:→ FWeiYi :希望明早会下雨...梅雨季呀梅雨季~ 05/01 00:32
7F:推 pk9527108 :60%降雨机率.... 05/01 00:39
8F:推 hjpching :60%?? 真的假的,我今天才刚洗完衣服晾在外面耶 XDD 05/01 00:46
9F:推 R7SSI :气象说的= =每次都不是在体育课下雨 囧" 05/01 00:47
10F:→ hjpching :那我真的是雨神吗? 每次只要洗衣服隔天一定下雨 05/01 00:48
11F:→ hjpching :不能说每次都下雨,不过10次都中个7 8次 05/01 00:48
12F:→ R6SSI :我爸只要今天洗车,明天一定下雨.... 05/01 00:50
13F:→ FWeiYi :所以你爸有没有洗车? 05/01 01:07
14F:推 pk9527108 :那就有请r6爸多洗车、学姐多晒衣服 科科= = 05/01 01:37
15F:推 SeaOfLove :扣2 05/01 02:25
16F:推 music11162 :学妹保金系的系升旗是不能翘的唷~哈哈~还要穿系服 05/01 03:16
17F:→ oXnXo :现在外头正在下雨...... 05/01 04:48
18F:推 tas90267 :早上起床一看 外面都湿湿低 可见R6爸有洗车= = 05/01 07:15
19F:推 kira770927 :R6爸可以去中央气象局了 05/01 08:06
20F:推 moneynet : 外面都湿湿低 阿~~~嘶~~~ 05/01 09:10
21F:推 bagoo :2分 ! 免惊! 我大一到大四从来就没参加过... 05/01 16:23
22F:→ FWeiYi :今早下毛毛雨,没系升旗啦~害我还担心了一下~"~ 05/01 16:26
23F:→ m01105 :冬天系升旗起不来= = 05/07 23:34
24F:→ lowesppp0622:扣四分才对= = 有请假才扣半 05/22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