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52067z (紅毛)
看板CYUT
標題[討論] 請問有關穿拖鞋上課
時間Wed Apr 30 21:54:46 2008
今天運氣真不順,上課老師因為我穿拖鞋上課被他看到而扣我總成績五分
老師沒有向我解釋為何扣分,然後聽同學說他之前也被抓過
老師是覺得穿拖鞋對他不尊重嗎?
一整天的心情都被這件事搞差了ˊˋ
想問問有其他人被抓過嗎?還是學校有規定不能穿拖鞋= =?
恕我見識淺薄,不對之處還請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36.184
1F:推 nataray :我都穿拖鞋從Lab走去餐廳買飯 (  ̄ c ̄)y▂ξ 04/30 21:58
2F:推 btogwx :你第三行就講明了一切.學校沒規定.但有不少老師會介 04/30 22:02
3F:→ btogwx :意. 04/30 22:02
4F:推 rstpiopxo :很多老師會介意這個東西!!! 04/30 22:07
5F:→ rstpiopxo :我曾經就被罵過了XD 04/30 22:07
6F:推 R0SSI :你幹麼穿拖鞋上課................. 04/30 22:12
7F:推 R0SSI :如果老師也穿拖鞋 穿汗衫來上課....... 04/30 22:12
8F:推 birkenstoc :原PO是傳播一B的學生喔?? 04/30 22:14
9F:推 HEROxHERO :曾校長不喜歡男生穿拖鞋上課,這是態度的問題。 04/30 22:22
10F:→ z52067z :是傳一B對阿ˊˋ因為最近還蠻多同學講好要一起穿人字 04/30 22:23
11F:→ z52067z :拖...然後就....就orz 04/30 22:24
12F:→ noblelifes :我也都穿拖鞋去上課...沒被記過... 04/30 22:32
13F:推 pttstupid :其實是看老師,還有某個校長~..偷偷說有老師說OK的XD 04/30 22:36
14F:推 wayne2002323:很多老師第一堂就講明不能穿了 不過還是不少人在穿ꤠ 04/30 22:37
15F:推 kira770927 :....囧 何必這樣跟老師過不去 04/30 22:44
16F:推 birkenstoc :我覺得就算大學生沒有制服沒有鞋禁,也不能輕鬆到穿 04/30 22:43
17F:→ birkenstoc :拖鞋上課,畢竟那是很不尊重老師的行為 04/30 22:44
18F:推 R7SSI :我若來不及起碼還會低調自行做最後一排.... 04/30 22:48
19F:推 hjpching :看老師吧!有些老師會介意這個,有些會視而不見 04/30 22:49
20F:推 aurora1219 :我只有下雨天穿拖鞋 不過因為太尷尬了 所以我現在 04/30 23:01
21F:→ aurora1219 :都帶鞋子去換 給老師尊重 他也會尊重你阿>< 04/30 23:01
22F:推 rstpiopxo :香菇也會尊重老師阿XD 嘖嘖 04/30 23:23
23F:推 Baleno125 :要看場合~真的是態度問題... 04/30 23:38
24F:→ Baleno125 :給老師尊重 他才會尊重你 04/30 23:39
25F:→ Baleno125 :如果老師也穿拖鞋 穿"掉嘎阿"來上課...那像話嗎這? 04/30 23:40
26F:→ Baleno125 :遑論老師扣分~肇因於自己 04/30 23:41
27F:推 goodryoko :都大學生了何必這樣 互相尊重吧 而且很台耶 xd 05/01 00:31
28F:推 dreamerXYZ :拖鞋也有很好看的好不好~~ 05/01 00:32
29F:→ goodryoko :你說藍白拖嗎? 走復古路線? 05/01 00:33
30F:推 R6SSI :夾腳拖 v( ̄︶ ̄)y 然後還要穿黑襪子變忍者.... 05/01 00:38
31F:推 birkenstoc :樓上有笑有推 05/01 00:53
32F:推 kf019440 :下雨天穿拖鞋我覺得是OK的- - 05/01 01:00
33F:推 justwin :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 這樣還要說啥= =? 05/01 01:01
34F:→ justwin :好比你去外面找工作 會穿拖鞋? 我不信 05/01 01:08
35F:→ Baleno125 :可以試著穿"洞洞掉嘎阿"&"夾腳拖"去應徵面試 05/01 01:24
36F:→ Baleno125 :ASIA-uni 05/01 01:25
37F:推 a1e :這已經不是見識淺薄的問題....去什麼地方該穿什麼是 05/01 01:25
38F:→ a1e :禮貌.... 05/01 01:26
39F:推 Baleno125 :借轉"ASIA-uni"^^ 05/01 04:59
40F:推 GoddamnHot :態度問題 05/01 05:32
41F:推 eva19452002 :問題是下雨天不穿拖鞋會溼一整天,很不蘇湖 05/01 06:06
42F:→ nataray :下雨天穿拖鞋或涼鞋還好啦,平常穿涼鞋的話 05/01 10:26
43F:→ nataray :以勃肯鞋來說,外國人都會搭配襪子 機場就給過 05/01 10:26
44F:推 birkenstoc :穿勃肯鞋可以不用穿襪子,就像穿拖鞋一樣的舒服 05/01 13:13
45F:推 nataray :當然平常不用穿襪子,但是外國的話,勃肯是公認可以 05/01 13:39
46F:→ nataray :在機場等公共場合出入的正式鞋子之一,但一定要穿襪 05/01 13:40
47F:推 R6SSI :樓樓上可以介我穿一下嗎? >//////< 05/01 13:41
48F:推 birkenstoc :樓上,好阿,一天10塊 05/01 19:16
49F:推 moneynet :樓上好單純... 05/01 19:37
50F:推 xcloner :汗衫拖鞋西裝褲金項鍊肩膀外加黃長壽! 05/01 20:01
51F:→ Number41 :穿拖鞋上課不太好吧!這應該是禮貌的問題! 05/01 23:01
52F:推 missuvivi520:穿博肯也不行呀~我一天到晚都穿拖鞋去學校(ME傳播系) 05/02 16:39
53F:→ missuvivi520:= =~真奇怪~~我天天穿都沒事...老師怎樣~更年期嗎? 05/02 16:41
54F:→ z52067z :改天不穿鞋了~( ̄▽ ̄)~(_△_)~( ̄▽ ̄)~(_△_)~ 05/03 20:56
55F:推 ufokiller :據說某系有老師看到學生穿拖鞋來直接當掉耶 05/06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