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UT 板


LINE

今天运气真不顺,上课老师因为我穿拖鞋上课被他看到而扣我总成绩五分 老师没有向我解释为何扣分,然後听同学说他之前也被抓过 老师是觉得穿拖鞋对他不尊重吗? 一整天的心情都被这件事搞差了ˊˋ 想问问有其他人被抓过吗?还是学校有规定不能穿拖鞋= =? 恕我见识浅薄,不对之处还请指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36.184
1F:推 nataray :我都穿拖鞋从Lab走去餐厅买饭 (  ̄ c ̄)y▂ξ 04/30 21:58
2F:推 btogwx :你第三行就讲明了一切.学校没规定.但有不少老师会介 04/30 22:02
3F:→ btogwx :意. 04/30 22:02
4F:推 rstpiopxo :很多老师会介意这个东西!!! 04/30 22:07
5F:→ rstpiopxo :我曾经就被骂过了XD 04/30 22:07
6F:推 R0SSI :你干麽穿拖鞋上课................. 04/30 22:12
7F:推 R0SSI :如果老师也穿拖鞋 穿汗衫来上课....... 04/30 22:12
8F:推 birkenstoc :原PO是传播一B的学生喔?? 04/30 22:14
9F:推 HEROxHERO :曾校长不喜欢男生穿拖鞋上课,这是态度的问题。 04/30 22:22
10F:→ z52067z :是传一B对阿ˊˋ因为最近还蛮多同学讲好要一起穿人字 04/30 22:23
11F:→ z52067z :拖...然後就....就orz 04/30 22:24
12F:→ noblelifes :我也都穿拖鞋去上课...没被记过... 04/30 22:32
13F:推 pttstupid :其实是看老师,还有某个校长~..偷偷说有老师说OK的XD 04/30 22:36
14F:推 wayne2002323:很多老师第一堂就讲明不能穿了 不过还是不少人在穿ꤠ 04/30 22:37
15F:推 kira770927 :....囧 何必这样跟老师过不去 04/30 22:44
16F:推 birkenstoc :我觉得就算大学生没有制服没有鞋禁,也不能轻松到穿 04/30 22:43
17F:→ birkenstoc :拖鞋上课,毕竟那是很不尊重老师的行为 04/30 22:44
18F:推 R7SSI :我若来不及起码还会低调自行做最後一排.... 04/30 22:48
19F:推 hjpching :看老师吧!有些老师会介意这个,有些会视而不见 04/30 22:49
20F:推 aurora1219 :我只有下雨天穿拖鞋 不过因为太尴尬了 所以我现在 04/30 23:01
21F:→ aurora1219 :都带鞋子去换 给老师尊重 他也会尊重你阿>< 04/30 23:01
22F:推 rstpiopxo :香菇也会尊重老师阿XD 啧啧 04/30 23:23
23F:推 Baleno125 :要看场合~真的是态度问题... 04/30 23:38
24F:→ Baleno125 :给老师尊重 他才会尊重你 04/30 23:39
25F:→ Baleno125 :如果老师也穿拖鞋 穿"掉嘎阿"来上课...那像话吗这? 04/30 23:40
26F:→ Baleno125 :遑论老师扣分~肇因於自己 04/30 23:41
27F:推 goodryoko :都大学生了何必这样 互相尊重吧 而且很台耶 xd 05/01 00:31
28F:推 dreamerXYZ :拖鞋也有很好看的好不好~~ 05/01 00:32
29F:→ goodryoko :你说蓝白拖吗? 走复古路线? 05/01 00:33
30F:推 R6SSI :夹脚拖 v( ̄︶ ̄)y 然後还要穿黑袜子变忍者.... 05/01 00:38
31F:推 birkenstoc :楼上有笑有推 05/01 00:53
32F:推 kf019440 :下雨天穿拖鞋我觉得是OK的- - 05/01 01:00
33F:推 justwin :最基本的尊重都没有 这样还要说啥= =? 05/01 01:01
34F:→ justwin :好比你去外面找工作 会穿拖鞋? 我不信 05/01 01:08
35F:→ Baleno125 :可以试着穿"洞洞掉嘎阿"&"夹脚拖"去应徵面试 05/01 01:24
36F:→ Baleno125 :ASIA-uni 05/01 01:25
37F:推 a1e :这已经不是见识浅薄的问题....去什麽地方该穿什麽是 05/01 01:25
38F:→ a1e :礼貌.... 05/01 01:26
39F:推 Baleno125 :借转"ASIA-uni"^^ 05/01 04:59
40F:推 GoddamnHot :态度问题 05/01 05:32
41F:推 eva19452002 :问题是下雨天不穿拖鞋会湿一整天,很不苏湖 05/01 06:06
42F:→ nataray :下雨天穿拖鞋或凉鞋还好啦,平常穿凉鞋的话 05/01 10:26
43F:→ nataray :以勃肯鞋来说,外国人都会搭配袜子 机场就给过 05/01 10:26
44F:推 birkenstoc :穿勃肯鞋可以不用穿袜子,就像穿拖鞋一样的舒服 05/01 13:13
45F:推 nataray :当然平常不用穿袜子,但是外国的话,勃肯是公认可以 05/01 13:39
46F:→ nataray :在机场等公共场合出入的正式鞋子之一,但一定要穿袜 05/01 13:40
47F:推 R6SSI :楼楼上可以介我穿一下吗? >//////< 05/01 13:41
48F:推 birkenstoc :楼上,好阿,一天10块 05/01 19:16
49F:推 moneynet :楼上好单纯... 05/01 19:37
50F:推 xcloner :汗衫拖鞋西装裤金项链肩膀外加黄长寿! 05/01 20:01
51F:→ Number41 :穿拖鞋上课不太好吧!这应该是礼貌的问题! 05/01 23:01
52F:推 missuvivi520:穿博肯也不行呀~我一天到晚都穿拖鞋去学校(ME传播系) 05/02 16:39
53F:→ missuvivi520:= =~真奇怪~~我天天穿都没事...老师怎样~更年期吗? 05/02 16:41
54F:→ z52067z :改天不穿鞋了~( ̄▽ ̄)~(_△_)~( ̄▽ ̄)~(_△_)~ 05/03 20:56
55F:推 ufokiller :据说某系有老师看到学生穿拖鞋来直接当掉耶 05/06 18:2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