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52067z (红毛)
看板CYUT
标题[讨论] 请问有关穿拖鞋上课
时间Wed Apr 30 21:54:46 2008
今天运气真不顺,上课老师因为我穿拖鞋上课被他看到而扣我总成绩五分
老师没有向我解释为何扣分,然後听同学说他之前也被抓过
老师是觉得穿拖鞋对他不尊重吗?
一整天的心情都被这件事搞差了ˊˋ
想问问有其他人被抓过吗?还是学校有规定不能穿拖鞋= =?
恕我见识浅薄,不对之处还请指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36.184
1F:推 nataray :我都穿拖鞋从Lab走去餐厅买饭 (  ̄ c ̄)y▂ξ 04/30 21:58
2F:推 btogwx :你第三行就讲明了一切.学校没规定.但有不少老师会介 04/30 22:02
3F:→ btogwx :意. 04/30 22:02
4F:推 rstpiopxo :很多老师会介意这个东西!!! 04/30 22:07
5F:→ rstpiopxo :我曾经就被骂过了XD 04/30 22:07
6F:推 R0SSI :你干麽穿拖鞋上课................. 04/30 22:12
7F:推 R0SSI :如果老师也穿拖鞋 穿汗衫来上课....... 04/30 22:12
8F:推 birkenstoc :原PO是传播一B的学生喔?? 04/30 22:14
9F:推 HEROxHERO :曾校长不喜欢男生穿拖鞋上课,这是态度的问题。 04/30 22:22
10F:→ z52067z :是传一B对阿ˊˋ因为最近还蛮多同学讲好要一起穿人字 04/30 22:23
11F:→ z52067z :拖...然後就....就orz 04/30 22:24
12F:→ noblelifes :我也都穿拖鞋去上课...没被记过... 04/30 22:32
13F:推 pttstupid :其实是看老师,还有某个校长~..偷偷说有老师说OK的XD 04/30 22:36
14F:推 wayne2002323:很多老师第一堂就讲明不能穿了 不过还是不少人在穿ꤠ 04/30 22:37
15F:推 kira770927 :....囧 何必这样跟老师过不去 04/30 22:44
16F:推 birkenstoc :我觉得就算大学生没有制服没有鞋禁,也不能轻松到穿 04/30 22:43
17F:→ birkenstoc :拖鞋上课,毕竟那是很不尊重老师的行为 04/30 22:44
18F:推 R7SSI :我若来不及起码还会低调自行做最後一排.... 04/30 22:48
19F:推 hjpching :看老师吧!有些老师会介意这个,有些会视而不见 04/30 22:49
20F:推 aurora1219 :我只有下雨天穿拖鞋 不过因为太尴尬了 所以我现在 04/30 23:01
21F:→ aurora1219 :都带鞋子去换 给老师尊重 他也会尊重你阿>< 04/30 23:01
22F:推 rstpiopxo :香菇也会尊重老师阿XD 啧啧 04/30 23:23
23F:推 Baleno125 :要看场合~真的是态度问题... 04/30 23:38
24F:→ Baleno125 :给老师尊重 他才会尊重你 04/30 23:39
25F:→ Baleno125 :如果老师也穿拖鞋 穿"掉嘎阿"来上课...那像话吗这? 04/30 23:40
26F:→ Baleno125 :遑论老师扣分~肇因於自己 04/30 23:41
27F:推 goodryoko :都大学生了何必这样 互相尊重吧 而且很台耶 xd 05/01 00:31
28F:推 dreamerXYZ :拖鞋也有很好看的好不好~~ 05/01 00:32
29F:→ goodryoko :你说蓝白拖吗? 走复古路线? 05/01 00:33
30F:推 R6SSI :夹脚拖 v( ̄︶ ̄)y 然後还要穿黑袜子变忍者.... 05/01 00:38
31F:推 birkenstoc :楼上有笑有推 05/01 00:53
32F:推 kf019440 :下雨天穿拖鞋我觉得是OK的- - 05/01 01:00
33F:推 justwin :最基本的尊重都没有 这样还要说啥= =? 05/01 01:01
34F:→ justwin :好比你去外面找工作 会穿拖鞋? 我不信 05/01 01:08
35F:→ Baleno125 :可以试着穿"洞洞掉嘎阿"&"夹脚拖"去应徵面试 05/01 01:24
36F:→ Baleno125 :ASIA-uni 05/01 01:25
37F:推 a1e :这已经不是见识浅薄的问题....去什麽地方该穿什麽是 05/01 01:25
38F:→ a1e :礼貌.... 05/01 01:26
39F:推 Baleno125 :借转"ASIA-uni"^^ 05/01 04:59
40F:推 GoddamnHot :态度问题 05/01 05:32
41F:推 eva19452002 :问题是下雨天不穿拖鞋会湿一整天,很不苏湖 05/01 06:06
42F:→ nataray :下雨天穿拖鞋或凉鞋还好啦,平常穿凉鞋的话 05/01 10:26
43F:→ nataray :以勃肯鞋来说,外国人都会搭配袜子 机场就给过 05/01 10:26
44F:推 birkenstoc :穿勃肯鞋可以不用穿袜子,就像穿拖鞋一样的舒服 05/01 13:13
45F:推 nataray :当然平常不用穿袜子,但是外国的话,勃肯是公认可以 05/01 13:39
46F:→ nataray :在机场等公共场合出入的正式鞋子之一,但一定要穿袜 05/01 13:40
47F:推 R6SSI :楼楼上可以介我穿一下吗? >//////< 05/01 13:41
48F:推 birkenstoc :楼上,好阿,一天10块 05/01 19:16
49F:推 moneynet :楼上好单纯... 05/01 19:37
50F:推 xcloner :汗衫拖鞋西装裤金项链肩膀外加黄长寿! 05/01 20:01
51F:→ Number41 :穿拖鞋上课不太好吧!这应该是礼貌的问题! 05/01 23:01
52F:推 missuvivi520:穿博肯也不行呀~我一天到晚都穿拖鞋去学校(ME传播系) 05/02 16:39
53F:→ missuvivi520:= =~真奇怪~~我天天穿都没事...老师怎样~更年期吗? 05/02 16:41
54F:→ z52067z :改天不穿鞋了~( ̄▽ ̄)~(_△_)~( ̄▽ ̄)~(_△_)~ 05/03 20:56
55F:推 ufokiller :据说某系有老师看到学生穿拖鞋来直接当掉耶 05/06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