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ric2059 (影)
看板CYUT
標題Re: [討論] 霧峰夜裡
時間Wed Apr 30 00:40:46 2008
※ 引述《yht2 (lisu)》之銘言:
: ※ 引述《noidea (嘿 我要走了)》之銘言:
: : 常常會有
: : ㄍㄧㄞˊ ㄍㄧㄞˊ的叫聲
: : 應該是會飛的物體吧
: : 聲音常常忽遠忽近
: : = =
: : 近的好像就在我窗外
: : 不曉得那是什麼生物咧?
: : 叫聲很響亮的說
: : 很遠都聽的到
: 我宿舍在台電變電所附近也有這聲
: 今晚來瞧瞧看到底是啥
據說
那種鳥叫做『夜鶯』
字我不確定
因為這是上中文的老師口頭說的
http://www.hkbws.org.hk/callc.html
這有鳥鳴聲對照
參考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32.89
1F:→ lyric2059 :常常在T2上課會聽到 不知道是不是同聲音囉 04/30 00:41
2F:→ goodryoko :在暗巷中會叫你的? 那個叫.... 05/01 00:32
3F:推 kira770927 :流鶯.... 05/01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