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ric2059 (影)
看板CYUT
标题Re: [讨论] 雾峰夜里
时间Wed Apr 30 00:40:46 2008
※ 引述《yht2 (lisu)》之铭言:
: ※ 引述《noidea (嘿 我要走了)》之铭言:
: : 常常会有
: : ㄍㄧㄞˊ ㄍㄧㄞˊ的叫声
: : 应该是会飞的物体吧
: : 声音常常忽远忽近
: : = =
: : 近的好像就在我窗外
: : 不晓得那是什麽生物咧?
: : 叫声很响亮的说
: : 很远都听的到
: 我宿舍在台电变电所附近也有这声
: 今晚来瞧瞧看到底是啥
据说
那种鸟叫做『夜莺』
字我不确定
因为这是上中文的老师口头说的
http://www.hkbws.org.hk/callc.html
这有鸟鸣声对照
参考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132.89
1F:→ lyric2059 :常常在T2上课会听到 不知道是不是同声音罗 04/30 00:41
2F:→ goodryoko :在暗巷中会叫你的? 那个叫.... 05/01 00:32
3F:推 kira770927 :流莺.... 05/01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