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ht2 (lisu)
看板CYUT
標題Re: [討論] 霧峰夜裡
時間Wed Apr 30 00:26:09 2008
※ 引述《noidea (嘿 我要走了)》之銘言:
: 常常會有
: ㄍㄧㄞˊ ㄍㄧㄞˊ的叫聲
: 應該是會飛的物體吧
: 聲音常常忽遠忽近
: = =
: 近的好像就在我窗外
: 不曉得那是什麼生物咧?
: 叫聲很響亮的說
: 很遠都聽的到
我宿舍在台電變電所附近也有這聲
今晚來瞧瞧看到底是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67.186
1F:推 noidea :好的 不過你要怎麼找呀? 04/30 00:32
2F:推 nataray :揪竟~~原PO會發現什麼呢? 會不會聽到:阿!有人! 04/30 00:35
3F:推 moneynet :樓上真西斯...嘖嘖 04/30 07:56
4F:推 kira770927 :XXD 04/30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