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ht2 (lisu)
看板CYUT
标题Re: [讨论] 雾峰夜里
时间Wed Apr 30 00:26:09 2008
※ 引述《noidea (嘿 我要走了)》之铭言:
: 常常会有
: ㄍㄧㄞˊ ㄍㄧㄞˊ的叫声
: 应该是会飞的物体吧
: 声音常常忽远忽近
: = =
: 近的好像就在我窗外
: 不晓得那是什麽生物咧?
: 叫声很响亮的说
: 很远都听的到
我宿舍在台电变电所附近也有这声
今晚来瞧瞧看到底是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67.186
1F:推 noidea :好的 不过你要怎麽找呀? 04/30 00:32
2F:推 nataray :揪竟~~原PO会发现什麽呢? 会不会听到:阿!有人! 04/30 00:35
3F:推 moneynet :楼上真西斯...啧啧 04/30 07:56
4F:推 kira770927 :XXD 04/30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