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idea (嘿 我要走了)
看板CYUT
標題[討論] 霧峰夜裡
時間Tue Apr 29 23:24:53 2008
常常會有
ㄍㄧㄞˊ ㄍㄧㄞˊ的叫聲
應該是會飛的物體吧
聲音常常忽遠忽近
= =
近的好像就在我窗外
不曉得那是什麼生物咧?
叫聲很響亮的說
很遠都聽的到
--
心 http://blog.yam.com/bibliophi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86.242
1F:推 kira770927 :我很久以前就想問了 只是我覺得這是自然美 04/29 23:25
2F:推 lolikung : 那 個 不 明 生 物 在 你 後 面 , 他 非 常 火 ! 04/29 23:47
3F:推 h94vul3zo6 :轉頭看你背後... 04/30 00:05
4F:推 iirfk :扁福吧 04/30 00:08
5F:推 kira770927 :在宿舍廳的到 半夜的時候 04/30 00:26
6F:推 nataray :我西斯了.......... 04/30 00:27
7F:→ oXnXo :我早就想問了,沒想到大家都有疑惑,誰來解個答吧? 04/30 00:43
8F:推 xcloner :........然後 04/30 00:44
9F:推 wayne2002323:飛碟的引擎聲 04/30 01:11
10F:→ kira770927 :應該是bird? 04/30 06:52
11F:推 pttstupid :我早就想問了,沒想到大家都有疑惑~ 我視線有追到過 04/30 17:45
12F:推 pttstupid :應該是鳥沒有錯~ 04/30 17:51
13F:推 bagoo :是夜魔俠...... 04/30 22:19
14F:→ kira770927 :腋魔俠? 04/30 22:44
15F:→ R6SSI :瓦哥? 05/01 00:40
16F:推 jdbwvepwos :那應該是壁虎叫聲吧,沒錯的話。 05/16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