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idea (嘿 我要走了)
看板CYUT
标题[讨论] 雾峰夜里
时间Tue Apr 29 23:24:53 2008
常常会有
ㄍㄧㄞˊ ㄍㄧㄞˊ的叫声
应该是会飞的物体吧
声音常常忽远忽近
= =
近的好像就在我窗外
不晓得那是什麽生物咧?
叫声很响亮的说
很远都听的到
--
心 http://blog.yam.com/bibliophil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86.242
1F:推 kira770927 :我很久以前就想问了 只是我觉得这是自然美 04/29 23:25
2F:推 lolikung : 那 个 不 明 生 物 在 你 後 面 , 他 非 常 火 ! 04/29 23:47
3F:推 h94vul3zo6 :转头看你背後... 04/30 00:05
4F:推 iirfk :扁福吧 04/30 00:08
5F:推 kira770927 :在宿舍厅的到 半夜的时候 04/30 00:26
6F:推 nataray :我西斯了.......... 04/30 00:27
7F:→ oXnXo :我早就想问了,没想到大家都有疑惑,谁来解个答吧? 04/30 00:43
8F:推 xcloner :........然後 04/30 00:44
9F:推 wayne2002323:飞碟的引擎声 04/30 01:11
10F:→ kira770927 :应该是bird? 04/30 06:52
11F:推 pttstupid :我早就想问了,没想到大家都有疑惑~ 我视线有追到过 04/30 17:45
12F:推 pttstupid :应该是鸟没有错~ 04/30 17:51
13F:推 bagoo :是夜魔侠...... 04/30 22:19
14F:→ kira770927 :腋魔侠? 04/30 22:44
15F:→ R6SSI :瓦哥? 05/01 00:40
16F:推 jdbwvepwos :那应该是壁虎叫声吧,没错的话。 05/16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