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u12393 (玉米怪)
看板CYUT
標題[問題] 朝平書香有人住過嗎
時間Tue Apr 29 17:09:22 2008
有住過那裡的同學嗎
想知道評價如何
附近有131公車的站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27.202
1F:→ nick731011 :目前住這覺得ok,塗城路上要找較好套房有兩個地方! 04/29 19:01
2F:→ nick731011 :路口出去有131站牌!不過,我不喜歡等公車...呵! 04/29 19:02
3F:→ ryu12393 :感謝感謝! 原來有公車啊:D 04/29 19:05
4F:→ kkevil :網路限速80k/s 04/29 21:44
5F:→ flush726 :乾淨,安靜,舒適,方便 :P 04/29 23:38
6F:→ kira770927 :認真 專業 西斯 04/29 23:41
7F:→ flush726 :桃花源 04/29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