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u12393 (玉米怪)
看板CYUT
标题[问题] 朝平书香有人住过吗
时间Tue Apr 29 17:09:22 2008
有住过那里的同学吗
想知道评价如何
附近有131公车的站牌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227.202
1F:→ nick731011 :目前住这觉得ok,涂城路上要找较好套房有两个地方! 04/29 19:01
2F:→ nick731011 :路口出去有131站牌!不过,我不喜欢等公车...呵! 04/29 19:02
3F:→ ryu12393 :感谢感谢! 原来有公车啊:D 04/29 19:05
4F:→ kkevil :网路限速80k/s 04/29 21:44
5F:→ flush726 :乾净,安静,舒适,方便 :P 04/29 23:38
6F:→ kira770927 :认真 专业 西斯 04/29 23:41
7F:→ flush726 :桃花源 04/29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