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s0770 (77)
看板CYUT
標題[討論]想請問
時間Tue Apr 29 17:06:43 2008
想請問環工系的大大
貴系除了學雜費之外
一些實驗器材需要自己買嗎?
花費會不會很貴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74.22
1F:推 supreme1314 :學校有實驗室~裡面有器材可以使用!免花錢 04/29 18:01
2F:→ fred010042 :學費幾乎總共56184 每學期我都貸款這麼多 04/29 18:46
3F:推 pttstupid :不用自己買的,放心,放心~ 04/29 21:02
4F:推 pipipipiyaya:你只需要具備實驗衣一件 就可以大搖大擺的走進來了 04/29 21:07
5F:推 yachinick :環工?環管? 縮寫到底是什麼阿??? 04/30 00:36
6F:推 xcloner :環管,買器材..學生沒人買的起吧!買實驗衣就夠了 04/30 00:38
7F:推 moonyang :器材貴到老師都喊窮~哪來的到學生買... 04/30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