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s0770 (77)
看板CYUT
标题[讨论]想请问
时间Tue Apr 29 17:06:43 2008
想请问环工系的大大
贵系除了学杂费之外
一些实验器材需要自己买吗?
花费会不会很贵呢@@?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74.22
1F:推 supreme1314 :学校有实验室~里面有器材可以使用!免花钱 04/29 18:01
2F:→ fred010042 :学费几乎总共56184 每学期我都贷款这麽多 04/29 18:46
3F:推 pttstupid :不用自己买的,放心,放心~ 04/29 21:02
4F:推 pipipipiyaya:你只需要具备实验衣一件 就可以大摇大摆的走进来了 04/29 21:07
5F:推 yachinick :环工?环管? 缩写到底是什麽阿??? 04/30 00:36
6F:推 xcloner :环管,买器材..学生没人买的起吧!买实验衣就够了 04/30 00:38
7F:推 moonyang :器材贵到老师都喊穷~哪来的到学生买... 04/30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