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podo (我想牽著蝸牛去散步+*)
看板CYUT
標題[情報] 2008年幼SHOW劇場 3+1小口戲
時間Sun Apr 27 13:22:39 2008
☆☆ 照過來!照過來! 好康報給你知!! ☆☆
朝陽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一年一度的幼SHOW劇場即將開演囉!!
今年首度創新,一定讓你看得目不轉睛!想一探黑光劇的魅力、精采的人型偶、
秀逗公主和默劇的搞笑功力嗎?
還在等什麼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 演出的時間與地點和售票方式如下:
地點:台中縣立港區藝術中心演藝廳(台中縣清水鎮忠貞路210號)
日期:97年5月17日(六)(下午2:30/晚上7:30)、
97年5月18日(日)(早上10:00)
售票方式:票價 新台幣50元整
日期 97年4月1日(三)至97年4月30日(三)
時間 以各單位為主,售完為止
售票單位:
1. 五南文化廣場(04)2226-0330轉23
2. 朝陽科技大學附設幼稚園(04)23323000轉7401
3. 台中縣立港區藝術中心售票處(04)2627-4568轉306
4. 金玉堂文具批發廣場(大里店)(04)2485-3320
5. 新欣園幼稚園(04)2361-4671
6. 朝陽科技大學第一宿舍大門口、T2管理大樓大門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5.92
1F:推 h94vul3zo6 :會不會太遠了一點........囧 04/27 14:50
2F:推 alan77 :真的給他有點遠~ 04/27 14:51
3F:推 lolikung :從朝陽出發要34km... 04/27 14:56
4F:推 hihibelle :沒辦法,每年都是那..有經濟上的考量.. 04/27 15:31
5F:推 R7SSI :看完後順便去高美啊 科科 去年我就順便去高美玩 04/27 15:52
6F:推 lzetn :每年都在那邊啊= =a 我去過一次Orz 04/27 16:37
7F:→ moneynet :這一篇文章值 30 銀 賺的比我少耶XDDDDD 04/27 18:41
8F:→ R6SSI :高美 我準備要去拍高美了,可以考慮去 XD 04/27 21:39
9F:→ jogoya :揪團? 04/28 01:18
10F:推 daiwoei :票已經託去年畢業的學姐買了。期待ing... 04/28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