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podo (我想牵着蜗牛去散步+*)
看板CYUT
标题[情报] 2008年幼SHOW剧场 3+1小口戏
时间Sun Apr 27 13:22:39 2008
☆☆ 照过来!照过来! 好康报给你知!! ☆☆
朝阳科技大学幼儿保育系一年一度的幼SHOW剧场即将开演罗!!
今年首度创新,一定让你看得目不转睛!想一探黑光剧的魅力、精采的人型偶、
秀逗公主和默剧的搞笑功力吗?
还在等什麽呢??心动不如马上行动吧!
◎ 演出的时间与地点和售票方式如下:
地点:台中县立港区艺术中心演艺厅(台中县清水镇忠贞路210号)
日期:97年5月17日(六)(下午2:30/晚上7:30)、
97年5月18日(日)(早上10:00)
售票方式:票价 新台币50元整
日期 97年4月1日(三)至97年4月30日(三)
时间 以各单位为主,售完为止
售票单位:
1. 五南文化广场(04)2226-0330转23
2. 朝阳科技大学附设幼稚园(04)23323000转7401
3. 台中县立港区艺术中心售票处(04)2627-4568转306
4. 金玉堂文具批发广场(大里店)(04)2485-3320
5. 新欣园幼稚园(04)2361-4671
6. 朝阳科技大学第一宿舍大门口、T2管理大楼大门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5.25.92
1F:推 h94vul3zo6 :会不会太远了一点........囧 04/27 14:50
2F:推 alan77 :真的给他有点远~ 04/27 14:51
3F:推 lolikung :从朝阳出发要34km... 04/27 14:56
4F:推 hihibelle :没办法,每年都是那..有经济上的考量.. 04/27 15:31
5F:推 R7SSI :看完後顺便去高美啊 科科 去年我就顺便去高美玩 04/27 15:52
6F:推 lzetn :每年都在那边啊= =a 我去过一次Orz 04/27 16:37
7F:→ moneynet :这一篇文章值 30 银 赚的比我少耶XDDDDD 04/27 18:41
8F:→ R6SSI :高美 我准备要去拍高美了,可以考虑去 XD 04/27 21:39
9F:→ jogoya :揪团? 04/28 01:18
10F:推 daiwoei :票已经托去年毕业的学姐买了。期待ing... 04/28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