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plecat (楓葉喵)
看板CYUT
標題[討論] 對於中港路的車禍~
時間Sun Apr 27 12:11:33 2008
http://www.wretch.cc/blog/backspace393
聽說 這網站是在串聯的 我們學校也有加進去串聯!!~
最近新聞開始注意到中港路了~!! 畢竟他已經半年內奪走很多學生性命
造成不知道多少家庭破碎 我自己也是車禍之後回學校的~!!所以我很重視這問題
或許很多人不知道中港路 他是從梧棲開始逛穿到台中火車站 算是台中重要道路
但是 我在台中版跟台中縣版 看到的都是說 公車要讓道但是...往弘光那段
我覺得很多是學生自己不要命!! 那段是我常要回家的路!~ 我是騎125的..定速6~70下坡
只是搞不太懂... 為什麼 弘光或靜宜的學生像賽車手一樣 我推估 大概以90公里左右
時速90公里 在下坡煞車距離要多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概念
我是覺得 除了公車 小客車 計程車要讓道 遵守規責外!! 我覺得學生自己油門也要控制
畢竟 大家都要用路阿~!! 公車 計程車 也是要生活阿~!!我也是學生
只是看到太多文章都是 學生要路權...套一句老話: 都給你們走就好了
總覺得 重要路口放測速器取締 這樣被罰就會乖!!
道路我覺得要整個重新規劃~!!真的很亂...
機車道上的停車格 要出來要打方向燈...
禁止小客車 大型車輛隨意插入慢車道!!
公車靠邊載客人 出來前要減速...而不是咻一聲就出來 我已經被嚇很多次了
要挖請去挖汽車道!! 每次都是挖機車道 不要以為各各都是越野賽車手
以上是我心情文... 我想我要是有空 我也會加入中港路的串列!!
畢竟那是我每禮拜 要回家必經之路!!
或許今天像看新聞一樣 這件事情 就過幾天就過去了...
但是哪天 真的要再奪走更多人生命 健康 才要正視這問題嗎 ?
假設 今天這是你重要朋友 親人 出現在報章雜誌上... 到時候 後悔真的就來不及了!!
站出來吧!! 朝陽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01.47
1F:推 lammo :騎車真的要很小心 04/27 12:47
2F:推 R6SSI :我是不懂最近中港路很流行的快車道大右彎在搞啥鬼 04/27 13:29
3F:→ R6SSI :都不肯提早切到慢車道右彎,都一定要從快車道直接來 04/27 13:29
4F:推 belldream :那條路也是我要回家的路~說真的~騎太慢真的會被後面 04/27 13:54
5F:→ belldream :的機車和公車狂叭..公車也追趕著..就算讓了還有機車 04/27 13:55
6F:→ belldream :和汽車會叭 04/27 13:55
7F:推 cheng332 :東海往靜宜下坡那段 大家都騎很快 04/27 14:28
8F:→ cheng332 :我一禮拜大約會騎一次往那裡 下坡那段我大約騎90 04/27 14:28
9F:→ cheng332 :且要一直喵後照鏡 神經緊繃的的在騎 04/27 14:29
10F:→ cheng332 :我騎很快?? 每次我這樣騎會一直被超車@@ 04/27 14:30
11F:推 lolikung :以後機車也要裝氮氣導入設備了... 04/27 14:49
12F:推 moneynet :機車裝NOS?已經有這東西了阿,不過有人試過會解體XD 04/27 18:40
13F:→ pipipipiyaya:右手管好比較實際 04/27 20:57
14F:→ R6SSI :90...我那段下坡直接拉120 (木亥火暴) 04/27 21:40
15F:→ kira770927 :..有圖有真相 04/27 21:41
16F:推 reckham :希望大家騎車都能平平安安的^^ 04/28 21:59